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车展优惠提前享受心爱之车提前拥有

长沙车展优惠提前享受心爱之车提前拥有

2012-04-20 13: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五月车展离我们越来越近时,数以万计的“准车主”们都憋足了劲等着这个时候到车展购爱车,就是盼着商家能给个平日在4S店给不了的价格,而各路汽车经销商也是剑拔弩张地想在车展上“大展拳脚”,大幅度的优惠活动便成了本届车展上不可或缺的盛宴。许多消费者都将购车计划放在了车展上。殊不知,车展往往随着展期销量的上升导致出现车展时无现车可售和买不到满意车型的的情况。同时,也可能部分车型会出现价格比以往略高的情况发生。

为此,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兰天集团标杆店东风日产兰天专营店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让客户提前开上自己喜欢的爱车,同时得到良好的购车、交车服务。避免车展购车高峰时等、选、忙、乱的局面,保证顺利的交车、放心的使用。让客户能在车展前后都有享受到车展的优惠价格,推出了“车展精彩,率先尊享”的价格质保承诺,即日起,所有到我店购买东风日产的客户均可享受车展同步优惠,打破只有车展期间才能享受购车优惠的惯例。

现在!就现在!东风日产兰天店车展精彩提前享!价格质保承诺全面启动!同时,更多优惠活动同步进行中……

长沙车展优惠提前享受心爱之车提前拥有

尊享精彩?购车豪礼,惊喜不断:即日起东风日产兰天店车展重磅出击,钜惠豪礼(品牌金饰、品牌数码相机、品牌空调、限量版PIVO2公仔……)豪情放送!

尊享精彩?天籁置换,开创0时代:
即日起,置换天籁最高可享0首付、0利率、0月供
即日起,凡2年内购买的东风日产轿车,包括骐达轩逸骊威逍客等全系车型,并且估价达到天籁成交价3成,均可到店参加“0首付换购天籁”;
对于二手车价格达到或超过天籁成交价5成,且4S店初步判断满足天籁5050贷款要求的客户,更可以办理超值的天籁5050贷款业务,此时您可以享受0首付、0利率、0月供。
其他品牌的任何车型,如日系/通用/大众/现代等,如符合4S店的要求,也可以享受“0首付换购天籁”活动。4月份不光是“天籁”车型可以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最超值的购车礼。
其他车型也有很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和好礼相赠,希望踊跃报名参加。

尊享精彩?购车便捷,多款金融方案购车提前享:
1.新阳光 首付最低仅 19950元, 即可开回家!
2.逍客:最低首付:4.2万元
3.旗舰家轿轩逸:最低首付:3.8万元
4.全能家轿骊威:最低首付:2.6万元
5.新骐达:最低首付:3.2万元
6.奇骏:最低首付:6.3万元
7.玛驰:最低首付:2.1万元

这个时间、这届车展在哪里买车更省心、在哪里购车更惬意!就在东风日产兰天专营店!!

东风日产兰天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67598 地址: 长沙市湘府中路96号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