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五一不用等 东风日产购车优惠提前享

五一不用等 东风日产购车优惠提前享

2012-04-20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东风日产车,即可提前享受东风日产“五一”优惠价.保证活动期间购车价不高于“五一”价,如高于“五一价”,则将如数退还差价。

五一不用等 东风日产购车优惠提前享

一、各车型优惠政策。

◆活动期间凡是订购天籁轩逸车型并于4月30日前开票均送终身免费保养机油。

◆换购舒适 0首付,座驾升舱,一秒变天籁!凡是到店置换天籁的客户均享受0首付。

◆庆2012款天籁耀世登场,天籁全系15.98万元起。

二、三重好礼让您选择周末到东兴。

◆ 来店礼:幸运刮刮乐五张!让您的生活充满机遇和幸运。

◆ 试驾礼:凡是试驾客户均参加圈套水果的游戏。只要您套住了您就可以享受一美味的水果。

◆订车礼:凡是订车客户均参加仍色子翻牌活动,将美味水果成箱成捆的带回家。

并且活动三天所有订车的客户将应邀参加23日晚上启辰开业典礼上的抽奖活动。

五分天下•东风日产领跑东莞!

如此礼遇•全城独家•心动不如行动•厚街日产约定您!

“专业、诚信”的二手车置换服务

“方便、快捷”的购车贷款服务

“省心、放心”的一站式保险管家服务

“专业、可靠”的维修保养服务

东莞东神东兴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038200 地址: 东莞市莞太路厚街镇三屯路口

东风日产道滘店 4s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8333031 地址: 东莞市道滘镇新兴派出所旁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