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综合素质与品质并存 合资SUV谁与争锋

综合素质与品质并存 合资SUV谁与争锋

2012-04-20 13: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网上车市合肥讯】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或者换车的时候,都把目光瞄向了SUV车型。视野好、装载能力强、底盘高是消费者喜爱SUV车型的主要原因。而如今,合资SUV的售价是很多车主容易接受的,而且综合素质也有较高的品牌保障。下面,网上车市车市编辑为大家推荐几款20万左右的合资SUV供需要买车的车主们参考。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产品名称 RAV4 2.0 MT 经典版 2012款
品牌 一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78
经销商报价(万元) 14.09-18.79
长/宽/高(mm) 4630/1815/1685
轴距(mm) 266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最大功率(kw/rpm) 110/6000
最大扭矩(n.m/rpm) 192/40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RAV4属于中期小改款,外观和内饰变动得都不是很大。而2.0L四驱版的引入是本次改款最大的亮点,不过就整个车系而言,车型配置有增有减。

综合素质与品质并存 合资SUV谁与争锋

RAV4的整车造型延续了丰田一贯的中庸风格,外形整体凸显了美式风格的肌肉感。侧开式的后门和后挂式的备胎显得很有越野的味道,但也增加了侧门刮伤和备胎被盗的几率。部分车型增加了离子发生器、前大灯自动控制以及AUX音响接口。另外,新RAV4还增加了一款2.0L四驱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综合素质与品质并存 合资SUV谁与争锋

综合素质与品质并存 合资SUV谁与争锋

RAV4分为2.0两驱、2.0四驱、2.4四驱三个版本,但自动挡车型只匹配4挡自动变速器,无论是换挡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会与热销的CR-V和途观有差距。拥有VVT技术的发动机性能与CR-V难分伯仲,动力和油耗平衡较好。

综合素质与品质并存 合资SUV谁与争锋

综合素质与品质并存 合资SUV谁与争锋

编辑点评:RAV4拥有和轿车一样的操控和乘坐体验,还拥有MPV一般宽敞自由的乘坐和载物空间,相比普通轿车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在竞争对手持续加价的情况下,RAV4的大幅度优惠确实有助于提升其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