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国鸿 捷豹XJ购现车优惠大 到店详谈

台州国鸿 捷豹XJ购现车优惠大 到店详谈

2012-04-20 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国鸿 捷豹XJ购现车优惠大 到店详谈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国鸿路虎捷豹4S店了解到,作为英国知名豪华车品牌,捷豹的每一举措都会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近日,编辑从台州国鸿路虎捷豹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捷豹XJ购车优惠较大,具体到店详谈。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捷豹XJ 3.0 AT全景商务版2012款 96.80万 96.80万 优惠到店详谈 有现车
捷豹XJ 3.0 AT旗舰商务版2012款 115.80万 115.80万 优惠到店详谈 有现车
捷豹XJ 5.0 AT全景奢华版2012款 206.80万 206.80万 优惠到店详谈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国鸿路虎捷豹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捷豹XJ购车优惠较大,具体到店详谈,并且有现车供应。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经销商

捷豹  捷豹XJ 5.0 AT

全新12款车型,充分展示出捷豹XF、XJ、XK各系列车型源自本性的大胆创新和独特风格,体现了捷豹不同风韵的“奢尚”品质。

捷豹  捷豹XJ 5.0 AT

捷豹品牌流淌着英国皇家的血统,其产品兼具顶级奢华和卓越性能的双重特性,备受市场推崇。12款XF为引领潮流、优雅独特的都市新睿带来了“动态美学的独特风景”,借助XJ所运用的捷豹最新设计语言,12款XF前脸焕然新生。纤细轻灵的全新大灯辅以动感时尚的 ‘J-Blade’造型LED日间行车灯为 XF倍添潮流风范。此外,XF各项配置也历经了全新的升级与优化:高配选装由17个顶级扬声器组成的1200W宝华(B&W)音响系统,全面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多种内饰颜色组合方案,让追求创新和不同风格的客户在凸显XF奢华视觉冲击的同时张扬了独特品味与个性。拥有全新个性化选择的同时,3.0升 V6发动机以及独具特色的捷豹电子旋转换挡控制系统也完美诠释了都市新睿时尚精致的生活品质。

捷豹  捷豹XJ 5.0 AT

12款捷豹旗舰车型XJ旗舰商务版车型则体现着精炼内在的卓然境界,其造型优雅时尚,开创性的轻质铝合金结构,带来更为出众的灵活性和经济性。得益于全景玻璃天窗自然光线采光,全新XJ座舱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无可匹敌的空间感。搭配以钢琴黑色镀铬设计与精致皮革、木质内饰表面,令座舱集高雅、现代设计和舒适、奢华于一身,分外显眼。12款XJ旗舰商务版的全新后座舒适系统提供的座椅可电动调节靠背的倾斜角度,并拥有四向腰部支撑系统及按摩功能。增加的舒适功能还包括:崭新的带翼靠枕和搁脚板;当前排无乘客时,后排乘客可直接控制前排副驾驶座位以增加后排座位空间。而独具科技感的双画面中央触摸屏控制、以及源于战斗机的通风口设计,更是为视野开阔、品位不凡的客户带来极致的奢华自信体验。本次引进中国的12款XJ系列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配备了3.0升V6发动机的全景商务版和旗舰商务版,配备了5.0升V8发动机的全景奢华版,以及配备了5.0升V8机械增加发动机的旗舰尊崇版。

捷豹  捷豹XJ 5.0 AT

作为沿袭捷豹卓越跑车精髓的12款XK系列凭借其“疾速快感”的本色,再次吸引了众多镁光灯的聚焦,引发无数赞叹。作为捷豹性能最强劲的量产车,其顶尖车型XKR-S极速可达每小时3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4.4秒,为崇尚新鲜刺激和冒险的跑车玩家,提供了又一款重磅“玩具”。

编辑点评:捷豹XJ系列高级轿车具有明显的家族血统。捷豹XJ带来的驾驶感觉使人的心灵和大脑都得到莫大的享受,从而激发车主的自豪感。XJ优美的线条,非凡的动力,豪华的配置和先进的技术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台州国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56 地址: 黄岩二环南路250-256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