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春季钜惠 中华三厢轿车5万多即可开回家

春季钜惠 中华三厢轿车5万多即可开回家

2012-04-20 13: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小编从中华辽宁华耀4S店了解到,该店为了华耀9周年店庆特在4月21日举行“大型团购‘惠’,会省不如‘惠’买”真情大回馈活动。中华三厢轿车五万多就可提回家!只要购车就可获得价值500元的电烤箱。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赏车试驾。

沈阳辽宁华耀中华

作为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首款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FSV将时尚运动风格与家用实用性得到了更完美结合。中华骏捷FSV拥有4510mm×1758mm×14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堪比B级车的2580mm。在此基础上,他完美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流畅的柔美曲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整车时尚动感。

沈阳辽宁华耀中华

FSV采用水晶强化安全玻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从中华骏捷FSV开始为更多大众消费者所享受。中控台所采用了DVD+GPS音响导航系统,下方的电动空调控制器、外接USB插孔、AUX-IN接口,更使科技体验融入生活之中;中控台之上,FSV首次采用了多功能显示屏以方便驾驶。除此以外,中华骏捷FSV更演绎出以“科技随心、安全随行”为主打的温馨家轿新时尚。

辽宁华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南街84号;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