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广汽本田诚利源4s店 底价保值签售

兰州广汽本田诚利源4s店 底价保值签售

2012-04-20 12:40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兰州广汽本田诚利源4s店 底价保值签售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本月20日至21日,店内针对包括雅阁在内的所有车型推出了保值签售活动。凡在此次活动中订车的客户均可与我公司签订保值协议,让您买车没有后顾之忧,价格保证比5月份车展价格低,而且在2012年内为最低。 此次保值签售活动是2012款雅阁、2012锋范本年度最大一次让利,比起团购和车展,这次保值签售的活动放价力度更大,优惠价格更加惊人,如果车价上升,无异于购车还赚钱呢。

此次活动提供了三重惊喜:

惊喜一:进店礼。到店客户均可领取广汽本田精美礼品;

惊喜二:抢车礼,活动期间每日前5名订车客户可参与砸金蛋赢大奖的活动;

惊喜三:升值礼,现场所有订车、购车客户均可签订保值协议,保证所有车型底价销售,协议内容如果所购车型车价在2012年比此次活动的让利大,客户凭协议可获得差价补贴。

兰州广汽本田诚利源4s店 底价保值签售

诚利源承诺此次活动优惠力度2012年不会再有,如有持币待购客户,仅有两天机会,活动详情请来店或致电咨询: 0931-8695588

广汽本田汽车诚利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93406575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9号(立交桥旁)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