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拍卖盛宴 凯迪拉克至尊座驾10万元起拍

拍卖盛宴 凯迪拉克至尊座驾10万元起拍

2012-04-20 1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4月21日,是个普通的日子。

也是4月21日,申湘凯迪拉克将携专业拍卖行为您呈上一场激情四射的拍卖盛宴,打造平凡中的不平凡。
放下您的持币待购心理,参与“至尊座驾 一拍即享”——申湘凯迪拉克热销车型拍卖会,用超值的价格换取超值的享受。7台凯迪拉克风范座驾,最低10万起拍,上限由您主宰,携专业拍卖行恭候您一掷万金、博得爱车归。

当天参与拍卖的车型涵括凯迪拉克热销车型CTS、SLS、SRX,7台车型当中包含4台商品车(CTS3.0豪华型、SLS3.0精英商务版、SLS2.0T精英商务版、SRX3.0豪华型升级版)和3台试驾车(CTS3.0豪华型、SLS2.0T精英版、SRX3.0旗舰版)。当天还将邀请到湖南拍卖协会优秀拍卖师倾情见证,因此所有莅临现场的来宾需在签到处缴纳2000元保证金换取叫价牌方可参与本次拍卖会,如未能拍卖成功,保证金将如数退还。看来,申湘天衡是卯足了精神要把本次拍卖会办得非同凡响,要想在拍卖会上一举夺魁,不仅要眼明手快,还要有一颗出手必胜的心,抢先出手,痛快拥有!

不仅如此,编者还从申湘天衡市场部了解到一个内部消息:本次拍卖会还有一档重头戏:那就是打造长沙第一场纯车载音响供声展厅活动。编者也同您一样好奇,据说当天您可以在展厅感受到非常逼真的5.1环绕立体声效,还有民乐与美式科技的跨界合作。用车载音响作为现场活动的音频输出载体在长沙的确当属首例,非常值得期待!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去做;有些机会现在不去争取,一辈子就这样错过了;豪华车“价”,您来主宰,岂容错过!更多的品味与品质,更有意想不到的现场精彩,尽在4月21日“至尊座驾 一拍即享”申湘凯迪拉克拍卖现场,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湖南申湘汽车天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872222 地址: 长沙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商务广场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