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全球鹰自由舰五人团购加送一辆

呼和浩特全球鹰自由舰五人团购加送一辆

2012-04-20 1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全球鹰自由舰五人团购加送一辆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自由舰上市以来凭借较为丰富的配置和较低的售价,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吉利自由舰五一团购尊享钜惠,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自由舰 3.98--4.68万元  五人团购,加送一辆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呼市威胜意全球鹰4S店(车管所对面),五一团购会特爆惊人消息,五人团购,加送一辆,团结就是力量,赶快寻找第六人。特惠购车就得等五一,史上最牛团购活动,五一期间购吉利全球鹰远景、自由舰、熊猫,汽车“购五送一”。

呼和浩特全球鹰自由舰五人团购加送一辆

外观方面,2011款自由舰在保持老款原有风格的基础上,细节部分有所改变。其中包括采用了全新全球鹰品牌LOGO,大灯设计更加亮眼,在内部转向灯处位置添加了流行元素-LED光源。尾部设计整体大气流畅,尾灯由老款的圆灯组改为条形灯组。细节之处新款自由舰的后鲨鱼鳍收音机天线显得更加饱满,更能与车身容为一体。

呼和浩特全球鹰自由舰五人团购加送一辆

动力方面,2011款自由舰新增了1.0L车型,替代了老款1.3L车型。这款1.0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峰值扭矩为88N•m。1.5L车型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搭载老款车型的1.5L VV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36N•m。传动系统上,与这两种发动机配备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器。

呼和浩特全球鹰自由舰五人团购加送一辆

新自由舰在内饰方面较之老款相比有所提升。全系标配真皮座椅让乘坐更为舒适。而新自由舰双色环仓内饰设计更为时尚,使车内的视觉空间更大,室内空间更加协调。方向盘欧美流行的铝拉丝钛银饰板,颇具金属质感。驾驶档把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加动感圆润。

编辑点评:自由舰作为小改款车型,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是外观做了小改动。该车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家庭用车,保养成本低廉,价格也很便宜,整体性能中规中矩,可以满足代步需求。

呼市威胜意汽车吉利全球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681524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西路与西二环交汇处西南角(车管所对面)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