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购途安享原优惠价 再送6800元VIP金卡

购途安享原优惠价 再送6800元VIP金卡

2012-04-20 11: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好消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上海大众品牌及其车型的关注和支持,上海大众海南第一旗舰店信兴汽车途安全系车型冰冻“价”销售。即日起至4月31日,凡到店订购途安的客户即可享“原优惠价”,再送6800元VIP金卡。想要买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啊。购车送惊喜,购车送好礼,还等什么呢?赶紧来参加!详询:0898-66831676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nxxqc 关注我们即可赢取大奖!

购途安享原优惠价 再送6800元VIP金卡

新途安的外形设计在延续了德系车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增添了更多动感时尚元素。前脸设计上,新途安成功地应用了德国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水平横向格栅设计。经典的家族U型横拉式动感格栅以及全新设计一体式炫亮前保险杠,共同营造出一种稳重而宽大的视觉效果。而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前大灯,犹如一双深邃且有神的大眼睛,稳重中蕴含着一丝动感。

购途安享原优惠价 再送6800元VIP金卡

新Touran途安搭载的1.4TSI发动机,排量虽然只有1.4L,但因为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涡轮增压及缸内高压直喷两大技术,可提供堪比普通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据悉,此款1.4TSI发动机的额定功率达到96kw,在发动机每分钟175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获得高达220N•m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500转,扭矩之高、最大扭矩范围之宽广,远超出普通发动机,低速高扭的特性不言而喻。无论是5座车型还是7座车型,无论是满员还是载货,强劲的发动机动力都可以让驾乘者获得愉悦的驾乘体验。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31676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