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全新嘉年华时尚智能版钜惠1.4万元

江门全新嘉年华时尚智能版钜惠1.4万元

2012-04-20 1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江门全新嘉年华时尚智能版钜惠1.4万元

网上车市 江门优惠嘉年华福特专门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特别是80后车主所设计的。他们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也正是因此嘉年华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最佳首选。近日,据编辑从江门福恒4S店获悉,长安福特嘉年华时尚智能版系列江门重装推出,更可享受高达1.4万元的优惠,江门购车2群:20720111,超强装配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增配详情
新嘉年华 1.5 MT时尚智能型 11.18 9.88 1.3

氙气大灯/胎压检测/全车防爆膜/底盘漆/精美地毯/灭火器/方向锁,共7项。

新嘉年华 1.5 AT时尚智能型 12.08 10.68 1.4
制表:江门车市 jiangmen.cheshi.com

据江门福恒福特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在今个五一黄金周提前大“放假”!由4月19号开始,本店提前庆五一促销大优惠,让优惠在这个小长假大绽放,多款车型率先推出全新智能版等您选购!本期致惠车型:全新智能版福克斯蒙迪欧致胜和嘉年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车辆正右侧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作为“动感设计”在小型车上的完美应用,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勾勒出如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而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中控台整体

新嘉年华中控台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分布,设计上酷似高级手机的键盘。LED多功能显示屏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全中文显示,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中控台上的空调与温度控制元件位于中控台中央,菱形的外形十分抢眼。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嘉年华两厢共有1.3L与1.5L两种动力选择,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35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发动机比较偏向于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日常驾驶时有不错的表现,但在较高的转速下动力衰减相对明显。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嘉年华两厢所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其实各项指标都是比较均衡的,但也并不十分突出。不过,相对车身重量来说,它的这两套动力总成表现也还算可以接受,只是4速自动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所不足。

编辑点评:新款的嘉年华作为福特欧洲研发中心的杰作,身上的欧洲车特种明显,外形运动、内饰动感时尚。动力不算很充沛、空间优势不是很明显,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车既能代步又能展现年轻时尚风貌。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江门福恒恭候您莅临展厅,亲身体验独一无二亲人般的贴心服务,一起“感受非凡”。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市福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83828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