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森曦 购日产天籁现车现金优惠2.2万

台州森曦 购日产天籁现车现金优惠2.2万

2012-04-20 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森曦 购日产天籁现车现金优惠2.2万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森曦日产4S店了解到,国内B级车市场中有几款经典的车型一直在瓜分市场,日产天籁就是其中之一。天籁拥有大气、稳重的外观,以及傲视同级车的豪华内饰和舒适座椅,是很多商务人士的购车首选。近日,编辑从台州森曦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天籁2.0舒适型和天籁2.5领先版优惠2.2万元,详情如下: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天籁 2.0 XL CVT舒适版2011款 19.98万 17.78万 2.2万 有现车
天籁 2.5 XL CVT领先版2011款 22.48万 20.28万 2.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森曦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天籁2.0舒适型和天籁2.5领先版优惠2.2万元,并且有充足现车供应。感兴趣的客户可以电话或者到店咨询。

东风日产  公爵 2.5 XV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日产  公爵 2.5 XV CV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东风日产

新天籁长4850mm、宽1795mm、高1475mm、轴距2775mm,车身够长、空间够宽敞、外形够大气。前脸保险杠的设计中规中矩,但是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又看上去不乏时尚之感,雾灯的设计也很别致。遗憾的是天籁底盘较低,在路况不好的地区行驶会有刮底的可能。

东风日产  公爵 2.5 XV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公爵 2.5 XV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日产  公爵 2.5 XV CV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天籁采用“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这套系统通过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这也是天籁的一大卖点。 无钥匙启动、导航系统都非常实用和人性化。仪表盘时尚绚丽,内饰全部软包,搭配桃木装饰的点缀,细节体现精致和用心。天籁座椅的舒适性是最值得一提的,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没有对手,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都让人有一坐上去就闭眼享受的感觉。

东风日产  公爵 2.5 XV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天籁在整体上都更注重舒适性,在动力方面也是如此。因此想体验驾驶乐趣的用户可能会有些失望,不过CVT的变速箱让天籁在起步、加速上也表现不差,足以满足一款中级车的日常需求。发动机噪音比较小,看来在驾乘舒适度上天籁真是花足了心思。

编辑点评:天籁整体给人一种优雅贵气的感觉,就像一个正值盛年的成功人士,这也代表了天籁最大的用户群体。豪华精致的内饰和超级舒适的座椅让它非常适合用作商务用车,当然日常家用也绝对让家人满意。比较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底盘较低,更适合城市驾车,路况不好的地区需要谨慎选择。


台州森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511255 地址: 路桥区西迎宾大道西迎宾大道方林汽车城D-802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