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景逸SUV首款加大号城市代步SUV震来袭

景逸SUV首款加大号城市代步SUV震来袭

2012-04-20 11: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第一款被命名为“城市代步”的SUV

第一款享受到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       

第一款标配10万以内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的自主SUV

 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城市代步SUV这个定位,本身就体现了景逸SUV的亲民性。我们希望将SUV的多功能与运动特质,更大范围地用于改善市民的日常代步。为了消除首次购车的消者对成本的顾虑,我们进一步降低了SUV的购买门槛,使其售价与轿车持平,更具亲和力。"

 景逸SUV在注重亲民设计的同时,还多处采用了中高端SUV车型中才会有的配置。比如,景逸SUV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最为消费者称道,因为景逸SUV是当前10万元以内首款配置ESP的SUV车型。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景逸SUV对于ESP的装配,将开创城市型SUV的安全新标准。
 
    景逸SUV配置了博世8.0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做到了主动预防为先。这一系统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分配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五个系统,可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不管在郊外山野还是城市道路,在雨雪天气中,配装了ESP系统的景逸SUV,主动安全性大大提升。风行汽车此次在景逸SUV上配置ESP这一主动安全系统的做法,完全消除了消费者对SUV车型安全性能的顾虑。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