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加一元享万元馈赠 限时限量提供

加一元享万元馈赠 限时限量提供

2012-04-20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享受旅途中的风驰电掣、拥抱大自然的无羁缚束,开着三菱翼神自驾旅游是一种兼时尚、休闲和运动为一体的最佳放松方式。阳春四月,记者从浙江康达汽车杭州区获悉,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开着爱车出游,让车友们能在旅行时节更好的享受驾游乐趣,特别在杭州地区推出超低首付20%,三菱翼神轻松开回家;本月限量100台三菱翼神“畅游版”等你来抢购,只需加1元就能获得万元增配;享受这些礼遇的同时还额外赠送4000元大礼包一份,更多惊喜尽在浙江康达杭州地区,让我们摆脱城市喧嚣尽情去享受乡间郊外的那一份宁静和舒适,出发吧!

“加一元”享万元增配

加一元享万元馈赠   限时限量提供

“三菱翼神畅游版是在延续了翼神完美运动的基础上,超乎想像的把家用功能也发挥得淋漓尽致。”浙江康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三菱翼神“畅游版”的推出更加贴近了都市男女享受自驾旅行的生活追求,其在翼神畅游版在裸车的基础上加一元,就搭载了许多诸如内置式导航、天窗仕样、座椅垫、下镀铬框、门把手镀铬条、贺岁版标牌、反保反光片镀铬框等时尚配置,可以使你的旅途变得更加随心所欲,时尚的外观,为你的旅行增加极高的回头率,截止到本月底三菱翼神“畅游版”特推出限量100台,除了增配以外,还额外赠送价格4000元精美大礼包,这么强大的优惠力度还是第一次;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到三菱翼神,特推出超低首付20%按揭活动,只需首付2.38万元,月供仅需1850元,5年期超长贷款,让你购车毫无资金负担。因此,大家需抓住时机抢购,活动的具体情况可前往浙江康达杭州各4S店咨询,以免错失良机。

媒体实测 百公里油耗不足9L

在油价不断高涨的趋势下,三菱翼神体现了它良好的节油性能。前不久,太平洋汽车网记者就三菱翼神的油耗做了一次试驾实验,进一步验证了翼神省油的事实。为了获得较为可靠的数据,记者分别以耗油和节油两种驾驶风格进行试驾,路程也以高速和市区道路参半的方式计算综合油耗。

第一箱油记者全程采用大脚油门大脚刹车典型的暴躁式驾驶方法,每次提速都充分利用2.0L旗舰版独有的换档拨片,在2档和3档全油门加速,不到法定限速不升5档,而且当时车里总共坐了4个人。结果48.23L油总共走了 417.1公里,换算得百公里油耗为11.56L。负责开车的记者对此油耗大为惊讶,因为预期中2.0L排量的4B11发动机采用如此恶劣的驾驶风格,油耗怎么也不会低于15L/100km吧。

第二箱油记者采用比较温和的驾驶方式,挂D档,没有刻意地加大油门或者增加滑行距离,总之就是一位普通车主,该怎么开就怎么开,该快就快该慢就慢。结果第二箱油49.29L最终开了552.8公里,换算得百公里油耗仅仅8.92L。试驾记者对这个数据非常满意,因为该记者前段时间曾在同一路段试驾过某款1.3AT的日系两厢车,结果油耗也出乎意料要7.3L/100km之多。因此,5月份特邀请所有三菱翼神老客户同时见证省油奇迹,报名热线0571-88011842。

“翼神畅游版只能限时供应。”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畅游版是针对时下出游高峰而应时推出的,整个产品促销活动截止到4月底,之后仍将按原价销售。为了迎合当今都市白领的生活方式,浙江康达杭州地区今后还将会推出一系列多样式多功能的精品车型,以迎合更多的时尚消费用车。”

烂漫的桃花已经盛开,溪边的草坪也已是满地春意,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驾着爱车一起轻装上路吧,去拥抱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享受非凡畅游体验!详询88011842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翼神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