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马自达6专场优惠活动 购车享多重让利

马自达6专场优惠活动 购车享多重让利

2012-04-20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马自达6专场优惠活动 购车享多重让利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马自达6自进入国内市场至今,早已成为许多人心目中运动中型车的代名词。虽然其换代车型睿翼早已正式上市,但并没有影响马自达6的销量,反而越卖越好。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福州万事得马自达4S店了解到,本周末专场优惠,马自达6全系让利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马自达6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自动时尚型 17.98 15.98 2 有现车
2.0 自动豪华型 18.98 16.98 2 有现车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据万事得马自达4S店人员介绍,本周末推出车展专场优惠活动,马自达6全系现金让利2万元起,周末现场购车还可送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险和划痕险。对该车型有意向的朋友可电话联系商家。

马自达6专场优惠活动 购车享多重让利

 

2011款马自达6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轮毂也换成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的全新轮毂,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

马自达6专场优惠活动 购车享多重让利

2011款马自达6的内饰做工有了一定的提升,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感。安全方面,则是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马自达6专场优惠活动 购车享多重让利

动力方面,2011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引擎,并具备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系统,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百公里油耗仅为6.0L。

编辑点评:

经过对配置的升级和较高的现金让利,马自达6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本周末活动优惠再次升级,是个不错的购车机会,详情请联系商家。

福建万事得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242111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科技园(高仕路高速交警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