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广汽传祺促销 1.8L车型优惠8000元

青岛广汽传祺促销 1.8L车型优惠8000元

2012-04-20 1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广汽 传祺

【网上车市青岛讯】广汽自主推出的首款车型传祺,已于201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2.28-18.98万元。自亮相以来,大气的外观,良好的操控性让传祺备受关注。近日编辑从青岛广汽传祺某4S店处了解到,广汽传祺青岛促销,1.8L车型优惠8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传祺 1.8 MT舒适型2012款 10.98万 10.18万 0.8万  
传祺 1.8 MT精英型2012款 12.58万 11.78万 0.8万  
传祺 1.8 AT豪华型2012款 14.68万 13.88万 0.8万  
传祺 1.8 AT尊贵型2012款 17.98万 17.18万 0.8万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广汽传祺某4S店处销售人员介绍,广汽传祺青岛促销,1.8L车型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广汽 传祺

青岛  广汽 传祺    青岛  广汽 传祺

广汽首款新车传祺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在身材尺寸上绝对是给足了分量,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标准。同时2702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传祺的前脸设计完全找到时尚,成熟、大气这几个词。广汽传祺外观造型如行云流水,器宇轩昂,内饰风格浑厚细腻,方圆有度,整体高雅而不失浪漫,华贵中兼容简约,给人无处不在的大气、时尚、动感、豪华感受,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

青岛  广汽 传祺

青岛  广汽 传祺    青岛  广汽 传祺

内饰部分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黑色的中控台与米色的内饰非常协调。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一种豪华。方向盘右侧集合了外后视镜、大灯清洗、ESP开关控制。中控台功能划分十分清晰,驾驶员及乘客十分容易上手操作。但是导航屏幕设计过低,在车辆行驶中不太利于查看。中控台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空调按键大小适中,十分便于乘客操作。空调为全自动空调。

青岛  广汽 传祺

广汽传祺的发动机舱布局十分规整,发动机盖上装有隔音棉外。另外,在车头部分发动机下方我们发现了保护油底壳的护板,这显然是一项比较细腻的配备,通过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造成伤害。左右上液压引擎支架的设计,最大的让出了空间,以便技师检查发动机舱。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集团第一款自主中级车型,不同于其它自主中级车,在成熟的国外技术基础上进行适合国民口味儿的本土化换血,打造了一款具有欧洲血统的自主车。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