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亨宇广汽丰田车友足球联赛周末开战

德阳亨宇广汽丰田车友足球联赛周末开战

2012-04-20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亨宇广汽丰田车友足球联赛周末开战

随着众多世界顶级球员的加盟,沉寂多年的中超联赛迎来了创立以来的最好上座率,一举重燃中国球迷压抑多年的热情。而即将于6月9日在波兰和乌克兰两国开打的体育盛事“欧洲杯”,更是沸水煮滚油一般,将中国球迷热情彻底点燃。当此之时,广丰也组织车友参加西林集团广丰车友足球联赛,将于4月22日下午1点半在德阳三中举行。

为足球爱好者实现触摸欧洲杯梦想之余,也将广汽丰田的品牌影响力扩展至世界范围。报名电话0838-2315555即有好礼相送,热爱运动的您千万不要错过哦。

详细咨询:西林集团广汽丰田亨宇八角店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