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合肥大步维特拉优惠5000元送4000元礼包

合肥大步维特拉优惠5000元送4000元礼包

2012-04-20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合肥大步维特拉优惠5000元送4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合肥大步长安铃木4s店处获悉,4月21日至22日,大步长安铃木4S店举办“大步长安铃木周末特价风暴-----团购”活动,现场提供天语、雨燕奥拓以及进口车型供广大网友体验试驾,同时活动期间将给出全系车型特优惠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维特拉限量增配版当前价格变化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超级维特拉 限量增配版 27.98 27.48 0.5 有现车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新超级维特拉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外观依然采用第三代维特拉的经典设计,内饰的深颜色布局使这款年轻化的车型显得更加沉稳。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超级维特拉的轴距达到2640mm,再加上较高的车身,使内部空间非常宽绰。真皮透气材质的全车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好,舒适与运动兼顾。

铃木(进口)  超级维特拉 2.4 AT

新超级维特拉的最大亮点是将老款1.6L、2.0L的动力系统提升至2.4L和3.2L,并且全新的发动机采用了主流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具有更高的配气效率,高低转速下的动力表现更加均衡。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2千瓦和225N•m,比过去的2.0L发动机分别增加了19千瓦和37N•m。

铃木(进口)  超级维特拉 2.4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超级维特拉内部空间较大,是全时四驱的城市SUV,在同级别的城市SUV里,该车的越野性能表现的比较突出,不过乘坐舒适性方面需要加强。低调却更具个性,与城市城市SUV不同,超级维特拉有着更多硬汉的元素。全时四驱系统内容很丰富,设置了空挡、自动、高速锁定和越野车必备的低速锁定4种模式,能够从容面对很多同级车无法逾越的艰险路况。

合肥大步车之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3358308 地址: 合肥包河大道与纬五路口大步车业铃木4S店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