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宝鸡日产奇骏全系优惠9000 送装潢1000

宝鸡日产奇骏全系优惠9000 送装潢1000

2012-04-20 1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阎海峰  

宝鸡日产奇骏全系优惠9000 送装潢1000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日产X-TRAIL中文译名为奇骏。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可以说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进行的调整.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奇骏全系车均可以得到9千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宝鸡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奇骏 2.0 MT 4WDXE舒适版2012款 20.78万 19.88万 0.9万 有现车送装潢1000
奇骏 2.0 CVT 4WDXE舒适版2012款 21.78万 20.88万 0.9万 有现车送装潢1000
奇骏 2.5 MT 4WDXL豪华版2012款 22.98万 22.08万 0.9万 有现车送装潢1000
制表:网上车市宝鸡站 baoji.cheshi.com

据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奇骏除了可以得到9000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1000元的汽车装饰。优惠后的奇骏 2.0 MT 4WDXE舒适版2012款的售价仅为19.8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奇骏的现车较少。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后备箱整体特写

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前脸几乎和老大哥途乐一模一样,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配合215/65R16的轮胎,有硬派小生的感觉,和其竞争对手本田CR-V丰田RAV4的柔性化设计有较大的区别,更受男士的喜爱。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前排座椅中央中间

内饰设计很精致,炮筒式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的感觉,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智能遥控钥匙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侧可视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外温度显示,间歇式多级可调前雨刷器等先进技术在奇骏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发动机局部特写

日产的发动机一向给人的印象是运转平顺安静,但动力性好像就不是很突出,但奇骏的QR25发动机却有极佳的动力表现,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内似于本田的I-VTEC)能产生180匹马力,扭力也达到了245牛/米,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

编辑点评:外形刚猛,很适合有越野精神的人群,驾驶感觉舒畅,舒适性满意度高,油耗在同级车中有优势。

陕西福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71760781 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开发区12路西25号

(编辑 阎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