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全新奥迪A6L震撼面世彰显尊贵品质

绵阳全新奥迪A6L震撼面世彰显尊贵品质

2012-04-20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全新奥迪A6L震撼面世彰显尊贵品质

谁能继承汽车前沿科技精华,再次实现超前突破;谁能让尖端科技以你喜欢的感觉呈现,谁能在近乎完美时更踏出惊世一步——全新奥迪A6L 5月8日绵阳新南湖高尔夫球场震撼上市,作为第三代国产长轴距高档C级车,全新奥迪A6L凭借无可挑剔的尊贵血统将再一次演绎C级车市场的绝代风华。

绵阳全新奥迪A6L震撼面世彰显尊贵品质

高雅的动感魅力

全新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15毫米、1,874毫米、1,455毫米,轴距达3,012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宽度增加19毫米、轴距增加67毫米,而长度和高度则分别减少了20毫米和30毫米。简单地说,全新奥迪A6L,带给人们更加轻盈与优雅的感觉,拥有更加大气的身量。

绵阳全新奥迪A6L震撼面世彰显尊贵品质

舒展空间与精湛品质

全新奥迪A6L的内饰秉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并以近乎于苛刻的要求打造“同级别最佳”,高贵与精致不言而喻。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针对中国市场的独有设计更是可圈可点。可制冷、加热的杯座、230V的电源、USB接口、超大的储物空间,这些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超越豪华公务舱

全新奥迪A6L全系车型均采用了两侧分布的双排气管设计,非常巧妙地融入了保险杠的整体设计中,同样增强了“宽扁”和“稳重”的视觉效果。Coupé风格的车顶流线、肌肉感十足的侧面剪影、动感的大型轮拱演绎出光的韵味,高亮与暗影犹如泼洒出的一副光影美作。全景天窗将大自然的气息毫无保留地传达给车里的乘客,阳光、自由、开阔,对于一个忙碌于商务的人而言,算是珍贵至极。

对于乘坐者来说,全新奥迪A6L的后排是不折不扣的VIP席位。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设施配置,都对中国高档C级车用户进行了量身定制,坐在其中,可以感受到完全不同于驾驶者的另一番体验并充分享受其细致、尊贵之处。

绵阳市新川西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66992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绵兴路西段65号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