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长城汽车2012春季汽车嘉年华火热预定中

长城汽车2012春季汽车嘉年华火热预定中

2012-04-20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2春季汽车嘉年华活动于4月20-22日在万国大都会举行。长城汽车推出两款热卖车型,活动现场更多优惠、更大的礼包等您拿….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您还等什么?详询:长城汽车海南九兴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68683602。

长城汽车2012春季汽车嘉年华火热预定中

腾翼C50轻松贷首付最低仅需1.6万

全尺寸T家轿-1.5T涡轮增压腾翼C50仅售:7.88万元起。腾翼C50是长城汽车全新平台全球战略产品,采用GW4G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8Nm,达到甚至超越2.0自然吸气发动机,0到100米加速时间为9.7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3L,配备德国大陆ABS+EBD,奥托立夫双安全气囊,DVD+GPS伴我回家功能,座椅电加热,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四次免费保养,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

哈弗H6

主流审美 舒适设计

哈弗H6有着“都市智能SUV”的定位,时尚舒适的设计是其必不可少的车辆特征。它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的搭配组合,对提高驾乘舒适性、减轻车身重量、降低油耗都大有益处,更加符合目前城市SUV的技术潮流。

从造型上看,哈弗H6脱离了传统SUV粗犷、狂野的特征,以当下主流SUV审美观为设计原点,大气精致,爽朗而不偏激。

丰富的智能科技

哈弗H6众多智能技术和配备的引入,无疑让驾驶过程变得轻松而愉悦。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的绿静2.0T柴油机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高性能的柴油发动机,成熟可靠的技术特性保证了哈弗H6卓越的动力输出和经济的燃油消耗。

智能配置方面,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刮等哈弗H6一应俱全,可播放多种格式文件,支持储存电台及USB连接功能,为驾驶车辆营造舒适的娱乐氛围。

全方位的安全性

哈弗H6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基础上,增加信息安全的部分,将安全性能全面提升。

在主动安全方面,哈弗H6标配德国博世公司最新8.1版本ABS+EBD,而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和四轮盘式刹车的配备更成为安全方面的亮点。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H6在车身多个关键部位采用了双向高强度及低合金高强钢板,并配备全方位安全气囊,在碰撞中有效减低乘员损伤的危险和严重性。针对儿童乘车安全,设有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和隐藏式儿童安全门锁,杜绝相关安全隐患。

信息安全是指利用多种专业配备提前感知并避免危险及意外的发生,即从源头降低危险可能,如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4个探头设计等。此外,还有自动点亮大灯、自动无骨雨刷、跟随回家功能等其他主动发送信息的视认安全装备。
哈弗H6的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树立起了SUV的服务新标杆。9.58万的起步价格,则让消费者以有限的预算享受到高品质SUV带来的优越生活。

哈弗H6:载誉而归 哈弗H6斩获50项大奖:

“CCTV2011年度自主品牌车型大奖”、

“《汽车族》中国2012年度SUV”

“年度最佳自主品牌”、

“年度紧凑型SUV”、

“自主车满意度总冠军”、

“最受关注自主紧凑型SUV”等50项权威媒体大奖。

海南九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8639559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233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