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广汽本田海口嘉翔店周末举办试驾会专场

广汽本田海口嘉翔店周末举办试驾会专场

2012-04-20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广汽本田海口嘉翔店周末让您换个心情,4月21日—22日,南海大道广汽本田海口嘉翔店举办“广汽本田专场试驾会”活动,届时您在现场将会试驾广汽本田旗下全系车型,特别是刚上市不久的2012款2.4L歌计图,你将会感受到全领跨界车带来全新魅力及体验。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的操控性。赏车、试车、各种趣味的小游戏,如果您挑战成功,将得到广汽本田海口嘉翔店送出的精美奖品一份。还等什么?就等您来一显身手。让您轻松过个快乐周末!

广汽本田嘉翔海口店4月雅阁置换月优惠详情。日系车置换雅阁,新车再优惠8000元现金; 雅阁置换奥德赛,新车再让利8000元;锋范原价置换雅阁活动正式开启。

广州本田汽车海口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26000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69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