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力帆620经典型降3000元 送导航装饰

重庆力帆620经典型降3000元 送导航装饰

2012-04-20 11: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力帆620经典型优惠3000元 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力帆620力帆汽车力帆520之后打造的又一款重点车型。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力帆620不论是做工的精细化和细节设计上都已达到中高档车的标准,可以达到家用兼商务于一体。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力帆620经典型可享3000元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 4s店价格 价格变化 备注
620 1.5 MT铂尊版经典型2010款 5.69万元 5.39万元 0.3万元 送原厂导航装饰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力帆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力帆620经典型可享3000元优惠,赠送原厂导航以及装饰。力帆620 1.5 MT铂尊版经典型原价56900元,现在620经典型裸车价53900元。销售人员还表示力帆620经典型有少量现车,欢迎选购。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 力帆汽车 力帆620

在力帆620的设计借鉴了欧系轿车,U型的格栅、犀利的大灯造型,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彰显了力帆620的豪华气质。“天虹”式圆弧车顶与精美的腰线浑然一体,和谐流畅。车尾部也与大多数欧洲轿车一样,设计的饱满坚实,但从外面看,就给人一种既高档又安全的感觉。

重庆 力帆汽车 力帆620

内饰方面,620整体给人简洁温馨,中控区域的分区一目了然,没有过多繁杂的按钮,一切基于操作简便的考虑,各种按键触感良好,布局合理,集成多种功能显示的背光LED灯简单大方。尤其是在用料上体现了力帆的诚意,中控台和方向盘均采用同级车少见的发泡软皮不但手感舒适,也提升了整车档次。配置上,力帆620配备了皮座椅,倒车雷达,四轮碟刹,行车自动落锁、发动机自动断油系统等一应俱全。

重庆 力帆汽车 力帆620

在动力方面,力帆620搭载了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9千瓦,最大扭矩128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力帆620还体现了力帆汽车旗下产品“节能降耗”的家族特征,多次在各类省油排行榜单中名列前茅。在最近公布的第五批节能惠民车型目录中,力帆620就以百公里6.5L的油耗数据,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翘楚。

编辑点评:作为力帆汽车的经典车型,620系列一直以“精工细造”和“性价比”为追求。从产品优化的层面来讲,其1.5L排量更符合消费者需求和国家政策。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