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海马普力马创想版深圳包牌价优惠4000元

海马普力马创想版深圳包牌价优惠4000元

2012-04-2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海马普力马创想版深圳包牌价优惠4000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海马普力马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较早上市的MPV车型,随着MPV市场的销售份额越来越多,旧款车型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因此新一代普力马也于去年十月底应运而生。目前购海马普力马深圳地区包牌价优惠4000元,赠送千元大礼包,现车供应。详细可咨询:4008-112233转9894。若参加普力马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海马普力马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原包牌价 现包牌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普力马 7座创想版2012款 9.08万 8.68万 0.4万 有现车 送千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2012款普力马的外观并无太大变化,车身尺寸依然保持着长4384mm,宽1718mm,高1579mm,含旅行架的高度为1609mm,轴距长2670mm。从前脸看,宽大的进气格栅与鹰眼投射式头灯搭配海马所独特的盾形前脸,一个上下双U形前脸看起来十分时尚。银色的镀铬饰条搭配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凸显出海马logo的霸气,使得整体线条看起来沉稳刚健。

海马普力马创想版深圳包牌价优惠4000元

新普力马搭载1.6L和1.8L两款引擎,其中1.6L是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6000rpm,最大扭矩158Kw/4500rpm;而1.8L引擎则拥有9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60Nm/rpm的最大扭矩,匹配原有的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保养方面,海马普力马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约为5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

编者点评:普力马2012款在不仅在外观上实现了时尚稳重、美观大方,更是为乘坐着营造了舒适的车内氛围,7座超大空间更是旅游休闲常备,目前普力马4S店有现车出售。购车优惠10000元,优惠幅度比较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赏车。【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4 地址: 深圳罗湖区布吉检查站东楼(地铁3号线草埔站旁)通利华海马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