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哈弗H5现车 优惠3000+原厂DVD导航

青岛哈弗H5现车 优惠3000+原厂DVD导航

2012-04-20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长城 哈弗H5 欧风版

【网上车市青岛讯】哈弗H5凭借长城汽车SUV制造技术,上市后拥有良好的口碑。近日,编辑从山东琨狮长城4S店获悉,哈弗H5欧风版优惠3000元及原厂DVD导航。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哈弗H5 绿静 2.0T MT两驱舒适型2012款 11.58万 11.28万 0.3万 有现车赠原厂DVD导航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山东琨狮长城汽车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购哈弗H5最高优惠达3000元,另赠原厂DVD导航。店内有部分现车,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向经销商资讯具体优惠。

长城 哈弗H5 欧风版
 
长城 哈弗H5 欧风版  长城 哈弗H5 欧风版

哈弗H5欧风版是长城中型SUV系列的一款高端产品,匹配汽、柴油两款动力,拥有都市外观、豪华内饰、舒适空间、高档配置、精准操控等诸多优势,在安全方面,首先达到了E-Ncap安全碰撞四星级标准。特别值得说明的是,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哈弗H5在安全、环保、性能、质量及车内气味、乘驾人员健康等方面,历经欧洲48项严格苛刻的检验测试,于去年成功通过了国际最高标准的认证——“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这在中国汽车中是首次,也是唯一的。

长城 哈弗H5 欧风版中控

敞的内部空间收放自如,不得不明确一下哈弗H5智尊版拥有4649×1810×174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00mm。 充足的车内空间得益于宽大的车体设计,即使是坐在后排中部的成员也会因为较平坦的车内地板从容找到落脚之处。后排座椅虽然不能调节靠背角度但较大的倾斜角度对于后排成员来讲在长途乘坐时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车内储物盒触手可及,四门内侧的储物槽,正副驾座椅后的网兜以及中央通道的扶手箱均触手可及,容量非常可观。

长城  H5 智尊版 2.4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此外,长城汽车多年来始终把柴油发动机作为重要的研发方向,2010年,哈弗H5车型率先搭载其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10NM,在各项技术指标方面,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被评为“中国十佳发动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SUV车型,哈弗H5系列不仅在城市道路驾驶可以轻松方便,也可以从容的面对野外复杂路况,让车主感受到不同的驾驶乐趣。受价格波动原因,哈弗H5此次进行最高8000元的优惠促销活动,使得哈弗SUV的魅力值一路飙升。这样的价格是购买一辆小轿车,还是哈弗H5这样的多功能SUV,相信消费者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山东琨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66738666 地址: 城阳区黑龙江中路赵戈庄段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