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全新升级 家族设计——实拍全新奥迪A6L

全新升级 家族设计——实拍全新奥迪A6L

2012-04-20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全新升级 家族设计——实拍全新奥迪A6L

奥迪A6L是国内C级轿车的标杆车型,是第一款国产的豪华车型,是继上海大众帕萨特之后首款加长的高档车。由于奥迪是最早国产的豪华品牌,所以自然成为了政府采购的首选对象......奥迪率先国产奠定了它在国内的品牌优势,一汽大众. 奥迪也是非常清楚国人对高级轿车的需求,产品线拉开非常大的距离,让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奥迪A6L。当然了,作为奥迪的宿敌奔驰宝马也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也先后国产了他们的C级别车型。充分的竞争才能更好推动行业的进步,这不,为了重新树立自身的优势,全新奥迪A6L终于要上市的,而且带来了很多变革创新科技,让人目不暇接。

全新升级 家族设计——实拍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的外观其实很早之前我们就可以通过国外媒体的谍照看的清清楚楚,区别就是他们那边的A6是不加长的。全新奥迪A6L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整车的前脸和尾部相比老款变化较大,而整体的轮廓与上一代没多大差别,车身线条都很类似。

全新升级 家族设计——实拍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没有再一味地加长了,因为上一代的A6L的尺寸已经非常大了,里面的空间也是宽敞的离谱,我相信身高两米以下的人坐进奥迪A6L均毫无压力。新A6L的车身尺寸为长5015毫米,宽1874毫米,高1455毫米,轴距为3012毫米,长度和高度比上代略有减少,宽度和轴距则增加了。

新A6L的轴距比海外版依然是加长了100毫米,不过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的轴距数据主要是因为前轴比上代前移了71mm,内部乘坐空间其实是持平。

全新升级 家族设计——实拍全新奥迪A6L

变化明显的车头其实我们早就在A7上看到类似的设计,因为都遵循家族设计元素所以与奥迪A7相比相似度非常高。采用刚直线条的前大灯显得更加锐利,棱角更分明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更凶狠气势,大范围实用镀铬装饰条强调新A6L的豪华车身份。

全新升级 家族设计——实拍全新奥迪A6L

此外实拍的50 版本高配车型拥有着更为丰富的配置,比如包厢杠下方类似雾灯的装置,实际上内藏着ACC自动跟随巡航系统的探头,之前已经率先搭配在A7上。

全新升级 家族设计——实拍全新奥迪A6L

LED头灯是奥迪非常喜欢“玩”的一个项目,新奥迪A6L一共拥有三款大灯,分别是卤素前大灯、疝气前大灯和全LED大灯,其中任何一款都标配日间行车灯,而全LED大灯则是选装件。

苏州中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1850000 地址: 吴江市江陵东路9号(苏嘉杭高速公路吴江出口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