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地区进口大众糖果白CC目前特价50万

兰州地区进口大众糖果白CC目前特价50万

2012-04-20 10:33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兰州糖果白CC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大众CC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扩展延伸了大众品牌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近日,编辑从兰州金河康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糖果白CC特价50万,具体车型售价请参考下表:

 
大众CC
车型(兰州报价) 4s店特价(万) 备注
CC 3.6FSI DSGR-Line2012款 50  有现车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兰州糖果白CC

CC的内饰设计同样展示出深厚的视觉美学功底:全新设计的双眼式白光照明仪表盘;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Napa"真皮运动座椅;附带铬合金装饰的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从细节和材质上体现了视觉美学的至高境界,令消费者可尽享饱蘸灵感的感官震撼。

兰州糖果白CC

进口大众CC,配置强大动力的3.6L FSI汽油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最大功率高达300kw,选用DSG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需5.6秒。同时,其在安全和科技配备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准。

兰州糖果白CC

编辑点评

进口大众CC轿跑风格的设计动感十足,整车线条流畅、飘逸,同时该车性能优越,更大的动力和更高的配置也使CC受到不少车迷朋友的喜爱。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兰州金河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7713555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路银滩大桥东北侧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