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现代风暴"来袭 进口全新胜达年内入华

"现代风暴"来袭 进口全新胜达年内入华

2012-04-20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泽进现代4S店了解到,2012年4月23日 北京,主题为:“创新•跨越”的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以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为品牌内涵的现代汽车携旗下6款车型以强势阵容参展。在现代汽车展台上, SUV 全新胜达(all-new Santa Fe)以其独特的“风暴边缘”设计理念及全新外观内饰,成为了绝对焦点,牢牢的吸引住了消费者的眼球。除此以外,雅科仕加长版、Veloster Turbo版、2012款劳恩斯-酷派、2012款劳恩斯、全新雅尊也都悉数亮相。多款车型不仅联袂演绎出一场现代汽车工艺的视觉盛宴,前瞻的智能科技和人性化服务则不断超越消费者的的期待,一展现代汽车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的强劲实力。

 

预计年底进入中国市场  全新胜达(all-new Santa Fe)掀起跨界SUV动感“风暴”

“精致”、“智慧”、“实用”——现代汽车最具代表性的SUV车型全新胜达(all-new Santa Fe)自2000年处女秀以来全球销量累计已超过250万辆,而今天在现代汽车展台上的这两辆全新胜达是其第三代车型。外观设计上,融入了风暴形成的灵感,同时秉承现代汽车动感流畅的设计基因,打造出灵动的外型风格和精致舒适的内饰布局。其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达到了4,690mm x 1,880mm x 1,680mm的大尺寸车身。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赋予了它一颗澎湃的“心”。全新换装了Lambda II 3.0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全新胜达,最大功率达到了194千瓦/6,400rpm,最大扭矩为306 N•m /5,300 rp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不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越野路段其动力性能在细分市场里无出其右。这也再一次诠释了现代汽车“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品牌内涵中对领先动力科技的产品诉求。

定位于跨界SUV的全新胜达前后悬挂分别采用麦弗逊式和多连杆独立悬挂的标准配置。轮毂升级到19寸铝合金轮毂,配合235/55 R19的轮胎更显运动气息并强化了其越野性能。除此之外,全景天窗、真皮电动加热通风座椅、双区空调、方向盘加热功能、巡航控制系统、投射型大灯等豪华舒适配置,更是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豪华家庭SUV的一贯诉求。据悉,全新胜达还将搭载智能车载信息系统Bluelink,该系统除安全/安防功能外,还具备车辆诊断、智能手机远程遥控等功能。安全性方面,新胜达已经5次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评为安全性能最高的车型。全新胜达除了标配ESC、上坡/下坡辅助控制系统、7气囊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外,还大面积采用了38%超高强度钢来提升车辆的安全系数,不但降低了车身重量,更让这款7座SUV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前提下同时拥有不凡的油耗表现。

全新胜达是现代汽车突破性的格调SUV,富有表现力,运动感十足,它凭借自身差异化的设计、先进的技术、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实用的使用空间在刚刚结束的纽约车展轰动全球SUV市场。而近日官方表示,此款车型将在今年年底以全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相信这将是现代汽车又一次的在如此重要的细分市场上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而具有震撼力的选择。

欲知详情,请至路桥泰隆街1388号——台州泽进店或拨打热线:82281111.

台州市泽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进口现代  台州唯一授权经销商

地址:路桥泰隆街1388号(国际塑料城北侧)

销售热线:0576-82281111

售后热线:0576-82182222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