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空间不是问题 三款4万大空间微型车盘点

空间不是问题 三款4万大空间微型车盘点

2012-04-20 10: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微型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小,我想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其实很多事情并非如此,对于一些紧凑级或是中型车而言,微型车确实在空间方面有所不及,但是也不排除在同级别微型车中一些空间比较不错的存在,同时在第一次购车而且经济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只是为了满足城市代步需要,微型车完全能够满足需求,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够用的空间使其最大的优势。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空间比较不错的微型车。

奇瑞旗云1

空间不是问题 三款4万大空间微型车盘点

从外形上看,旗云1并没有QQ6那般个性,整体显得更为简单大方。两段式蜂窝状前格栅配上底部造型出色的大尺寸进气口,看起来相当不错。两个灵动可爱的前大灯为车头部分增色不少。虽然造型还是偏可爱系列的,但却让其变得有些大气,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

空间不是问题 三款4万大空间微型车盘点

内饰方面,旗云1配备了数字式仪表盘、7寸多媒体系统,整合了影音播放、GPS导航、倒车影音于一身。在安全方面还配备了ABS+EBD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而在悬置、减震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优化升级。

空间不是问题 三款4万大空间微型车盘点

另外,旗云1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150mm、宽1640mm、高1535mm,轴距为2340mm,空间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乘说水平,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