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伟业东风日产逍客 现优惠10000元起

安徽伟业东风日产逍客 现优惠10000元起

2012-04-20 09: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安徽伟业东风日产逍客 现优惠10000元起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安徽伟业东风日产4S店处获悉,逍客颜色齐全,有现车,优惠10000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变化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逍客 1.6 MTXE 风 2WD2011款 13.98 12.98 1 有现车 颜色全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日产逍客在今年给大家带来小改款车型,在外形上并没有太多不同,修改了进气格栅,由原先的横条状变换为蜂窝状,此外还增加了风尚金和炫雅红两种颜色。而更多的是在配置上的升级。真正值得关注的是2011款逍客高配车型的黑色车顶,这个看上去的感觉非常酷,搭配所有车身颜色都有出众的视觉效果,当然黑色车身除外。

安徽伟业东风日产逍客 现优惠10000元起

逍客的内饰以纯黑色为主色调,显得非常运动,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配置方面,主要增加了全景天窗,中间的液晶屏不单单是娱乐系统或导航的需要,全景影像倒车系统也将会在上面体现,位于车头外后视镜以及尾部的四个摄像头可以将车身四周的情况显示在显示屏上,停车时会变得十分方便。

安徽伟业东风日产逍客 现优惠10000元起

逍客使用一台2.0升四缸发动机,代号MR20DE,与东风日产在轩逸上装备的MR20为同一系列,但因为调教不同,其最大功率106kW/5200rpm(轩逸为100kW),最大扭矩198Nm/4400rpm(轩逸为189Nm)。当然还有1.6升发动机供大家选择,价格也更容易接受。

安徽伟业东风日产逍客 现优惠10000元起

编辑点评:逍客是一款跨界车型,所以它把轿车和SUV的特点集于一身,而且它的整体造型是稳重而又不失时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

安徽伟业汽车销售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3522222 地址: 合作化南路16号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