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奥迪A8最高现金让11.5万元部分现车

杭州奥迪A8最高现金让11.5万元部分现车

2012-04-20 1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奥迪A8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奥迪A8最高现金让11.5万元部分现车】近日,编辑从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奥迪A8有部分现车,2012款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有增配型,增配内容为5幅19寸铝合金轮毂,售价为124.8万元。2012款 50 TFSI quattro尊贵型有增配车型,增配内容为前后排主动通风和按摩座椅、个性化躺椅,售价为141.5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8L 3.0TFSI Low quattro舒适型2012款 92.80万 83.50万 9.3万 有现车
A8L 3.0TFSI Low quattro豪华型2012款 99.80万 91.00万 8.8万 有现车
A8L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增配型) 2012款
124.80万 115.00万 ↓9.8万 有现车
A8L 50 TFSI quattro尊贵型
(增配型) 2012款
141.50万 130.00万 11.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奥迪A8优惠

新A8L的整车尺寸为5267mm1949mm/1462mm,而对于现款A8L来说,它的尺寸明显有所增加,新款A8L的轴距达 到了3122mm。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优雅沉稳,设计简单大方。A8L的前脸较现款改变不大,前大灯算是一个亮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设计完全 可以用炯炯有神来形容。“全天候车灯”都集成在大灯总成中。后尾设计有小阻流板更增色不少,让原来低调的尾部生动不少。车尾镀铬设计在A8L多处都有镀铬 元素,后备箱空间适中。

杭州奥迪A8优惠

新A8L的内饰设计更为豪华舒 适,使用了豪华游艇式的设计,加入的石英钟很显高档优雅,A8L使用ASF奥迪专利的轻质铝金车架,结构让车身重量较采用钢质车身的车型降低了40%左 右。配置部分,A8L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据悉,全新奥迪A8L全系车型配备了新一代MMI系统加入了触摸手写输入功能,此外,还有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高科技和豪华配置。

杭州奥迪A8优惠

新奥迪A8L配备全新3.0L升V6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罗茨式机械增压器工 作转速最高能够达到23000rpm,提供每小时1000kg的进气量。增压器增压末端与进气歧管之间的距离较之前的设计大幅缩短,热传递效率更高的双铝 制水冷中间增压器将增压空气的高温,通过更短的距离,更迅速的降温,使3.0TFSI的油门响应更加迅速。

编辑点评:奥迪A8L的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最高可优惠8万。相比同级别的豪华车奔驰S及宝马7系,更显低调。且全系均采用四轮驱动及空气悬挂,更具性价比。关注A8L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购车热线:0571-88299741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07 地址: 杭州市绍兴路428号、绍兴路36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