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2012款全新JEEP牧马人到店实拍

鄂尔多斯2012款全新JEEP牧马人到店实拍

2012-04-20 0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而在舒适性方面,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带AUX接口的6碟CD以及即将引入的导航系统等配置都是首次被装配到牧马人上。也许对那些最狂热的越野爱好者而言,这些所谓的舒适性配置只是一些可靠性不强的电子产品,在他们眼里这些配置远不如一个加强杆或者差速锁来的实惠,但相信谁也不会否认这些电子产品在并没有影响牧马人越野能力的前提下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牧马人头部空间非常裕,普通身的男性朋友坐进前排后,基本可以获得接近两拳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坐进后排的话,其腿部空间相当于一款轴距为2740MM中级车的腿部空间表现,不过牧马人的后排座椅采用斜面设计,所以编辑坐入后排并不觉得拥挤但是坐姿有点不大舒服。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厚实门板的采用硬塑料进行包裹,虽然手感欠佳,但是视觉效果很好,传统的储物格被储物袋所取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牧马人采用了传统的门铰链,可以让车主自由拆卸车门。

编辑点评:Jeep牧马人带来的是最酷的车型选择——原汁原味的军车设计特色,创造了汽车所能行驶达到的最高海拔记录的极限越野性能,市面上最阔的“天窗”,只是在路面上Jeep牧马人的表现没有其越野性那么优异,两级严重分化让牧马人多少有些无奈,但牧马人是一款相当有名气且很有实力的车型,其超强的脱困能力是众所公认的。

鄂尔多斯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鄂尔多斯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11

(编辑 栗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