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阿鹏公司全新速腾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大理阿鹏公司全新速腾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2012-04-20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全新速腾试驾会 大理阿鹏公司火热招募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拥有隽永的现代动感造型,采用德国大众的制造工艺和造车理念,融入“Bauhaus包豪斯”简约、实用的设计元素,使用户体验到了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大众4S店,将举办“全新速腾试驾品鉴活动”,此次试驾活动为参与的每位嘉宾提供一次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绝佳机会!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2日

活动地点: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大众4S店内

全新速腾试驾会 大理阿鹏公司火热招募

全新速腾将提供提供1.6L时尚型、1.6L舒适型、1.4T豪华型、1.4T旗舰型、1.8T旗舰型,共计5款车型。内饰有两种,分别是黑色及米色。车身颜色方面:将主要提供雅士银、波斯灰、深黑;其次为糖果白、玛雅红。排产颜色以银、灰、白、黑、红为序。 

全新速腾在传承德国大众汽车领先科技与精湛工艺精髓的同时,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创新及升华。一汽-大众将现代设计开创者包豪斯设计大学的“为生活而设计”的设计理念融入到整个新车研发过程中,强调技术与实用、艺术欣赏与舒适享受的完美结合,令科技更注重内在品质,而非繁复而华丽的装备。实现了全新速腾在车身设计、驾乘体验、动力操控方面的全面品质提升,也再次刷新了当前国内A级车市场的标准。

全新速腾试驾会 大理阿鹏公司火热招募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