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雪铁龙C4 Aircross广州经销商接受预定

雪铁龙C4 Aircross广州经销商接受预定

2012-04-20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雪铁龙经销商了解到,雪铁龙C4 Aircross将在北京正式首发并公布价格,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据悉首批进入中国的资源非常紧张,现在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20000元。

雪铁龙C4 Aircross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雪铁龙C4 Aircross 未公布 定金2万元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雪铁龙的C4 Aircross同样是来自于三菱劲炫平台,准确的说就是在劲炫车型基础上的拉皮改款。当然这也不是三菱与PSA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06年7月11日法国PSA就与日本三菱在巴黎签署合作协议,在三菱欧蓝德平台上分别推出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SUV。也就是我们后来看到的标致4007和雪铁龙C-Crosser,这两款车型都是由三菱工厂负责生产,再交付PSA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正如之前雪铁龙C-Crosser的设计思路,即将推出的雪铁龙C4 Aircross也是在三菱劲炫基础上对前脸和后尾进行了修改。正如C4 Aircross前面的C4冠名,这款车型在一些设计思路上也有新C4的影子。大灯轮廓相近,配备透镜氙气大灯和清洗喷头。转向灯从组合大灯中分离出来,隐藏在镀铬进气格栅的两端。

根据配置差异,高配版车型使用了铝合金轮毂款式,车顶带有金属行李架装饰,以及与劲炫相同的前排位置全玻璃车顶设计。而低配车型则相应减少,铝合金轮毂的尺寸也变小。

动力方面,PSA旗下的雪铁龙和标致车型一直都采用的同级车型使用同一平台和动力系统配置的策略。而标致4008和雪铁龙C4 Aircross都是来自三菱汽车的“舶来品”,因此更是在动力配置上没有任何差异。汽油发动机配置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150马力和198N•m的2.0L机型,搭配6速CVT无级变速器。

广州广博有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2563705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742号东圃石溪AEC汽车城南区5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