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雪佛兰2012趣驾营迈锐宝西安试驾启动

雪佛兰2012趣驾营迈锐宝西安试驾启动

2012-04-20 0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阎海峰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4月14日—4月15日,2012雪佛兰“趣驾营”迈锐宝试驾体验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登陆西安,广大车迷朋友也有了近距离体验迈锐宝超乎想象的驾驭快感以及与众不同的舒适驾享的机会。同时,消费者也深入感受了这款中高级座驾所带来的“驾享合一”的产品精髓。

雪佛兰2012趣驾营迈锐宝西安试驾启动

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富有驾驭乐趣的精准欧系操控、宁静平顺的美式舒适,生动定义了“驾享合一  神形兼备”的中高级车价值本源。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众多消费者迫不及待地一试身手。本次雪佛兰“趣驾营”为迈锐宝量身定制8处针对性强且具有趣味性的试驾科目。众多消费者在绕桩、隧道、V字弯、S弯,直道等环节中连呼过瘾,纷纷表示喜爱迈锐宝独特的个性魅力。对于迈锐宝在操控、舒适、科技与安全方面发挥出的优势,大家也啧啧称赞。

雪佛兰2012趣驾营迈锐宝西安试驾启动

试驾现场,一些独特的体验环节,如“星光大道”绕桩、“胜利”V字弯以及“圣塔莫妮卡湾”S弯等体验项目让消费者对迈锐宝精准灵活的操控性能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ESC所带来的驾驭灵动性与可靠性有了直接、震撼的感受。而在“大峡谷”直道路段,众多消费者表示充分感受到了迈锐宝2.4L 全新SIDI智能发动机所带来的强劲动力。

雪佛兰2012趣驾营迈锐宝西安试驾启动

最后在经过“太平洋铁路”枕木时,消费者也惊叹迈锐宝高强度车身在复杂道路上通过时依旧保持稳定的驾驶状态。本次活动中,通用汽车独有的智能行车系统安吉星也进行了展示。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安吉星进行了五大生活场景的演示,包括全程语音导航、车门远程应急开启、兴趣点向导等。

更让消费者们意想不到的是,现场订购迈锐宝的客户还可以参加IPAD抽奖,这些新迈锐宝车主们中共有五位幸运车主获得了此项大礼。

不少前来参加的消费者都表示这个试驾体验活动很有乐趣,非常吸引人,利用周末时间来玩一把很值得,特别是在一个刺激却不乏轻松的环境里,能通过类似体验项目体验到日常开车出行所无法感受到的极限路况下车辆的性能,在提升自己驾驶技巧之余,对迈锐宝与众不同的驾享乐趣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同时也对雪佛兰品牌带来的驾驶乐趣有更加深入的认知。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1 地址: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编辑 阎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