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内饰造型美感不同 新思域对比卡罗拉

内饰造型美感不同 新思域对比卡罗拉

2012-04-20 0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日系家用轿车在全球一直以人性化设计著称,新思域卡罗拉作为风靡全球的两款家用轿车,来到国内谁的人性化设计更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两款车型哪一款更值得购买?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全面对比新思域和卡罗拉,看看谁更出色!

新思域与卡罗拉

外形方面,新思域整体更显精致、时尚,卡罗拉则显得端庄大方,可以说新思域和卡罗拉外形设计各有千秋,而真正决定两者优劣的主要体现在内饰的人性化和驾驶性能差异。

内饰造型美感不同 新思域对比卡罗拉

内饰设计及功能对比:卡罗拉走中庸路线,新思域内饰强调设计美观和智能化

首先尺寸上,新思域和卡罗拉就明显不同,两者车身贴近,但在影响车内空间的轴距方面,新思域全面领先,2670mm的轴距足足比卡罗拉长出了70mm,这无疑带来了更好的车内空间。

内饰设计和功能上,卡罗拉的内饰采用的是传统的T型布局,平直的中控和双圆形的仪表都强调中庸之道,虽然没有艺术感的享受和智能化的多功能显示屏,但好处也很明显,那就是不会得罪任何人并且让第一次接触它的人容易习惯上手。

内饰造型美感不同 新思域对比卡罗拉

内饰造型美感不同

新思域则与卡罗拉取向不同:首先在设计上新思域的内饰造型更强调艺术的美感,同时在功能上更强调人性化和智能化,类似于飞机操控台的全息座舱把人性化设计发挥到了极致,大幅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的中控台方便车主在驾驶的过程中不至于让视线离开路面太久,更利于安全,简洁易读的分层式智能仪表在视觉上就带来了更多的科技感和时尚感。最值得说道的还是新思域的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其通过多元化的媒体接口,可便捷链接多种媒体设备。按下方向盘控制按钮,可以在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上即刻显示,CD封面、专辑名称、歌曲名称、歌手等信息,一目了然,畅快享受,从此无拘无束;可视化倒车系统与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便捷相连,实时显示,让道路装框清晰呈现,为驾乘倍添更多安全保证,再无后顾之忧;行驶中更加细微的道路状况,即时显示在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上,让驾乘更加畅快;车载导航(NAVI)与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人性化连动,道路全局状况与具体的道路信息,直观展示;6.5英寸可手写输入高分辨率(WVGA)车载导航仪(NAVI),实时显示道路全局状况,让前行之路尽在掌握。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