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标华福特周六将举办2012新福克斯品鉴会

标华福特周六将举办2012新福克斯品鉴会

2012-04-20 08:5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新福克斯已经到店,4月21日周六下午2点,标华福特4S店将隆重举行“2012新福特福克斯品鉴会”!现场除了精美食品,激情表演,更有众多好礼等着您,诚邀您的光临。

标华福特2012新福克斯品鉴会

预定新福克斯尊享优先提车权,更有机会赢取苹果iPad2!激情与时尚尽在掌握!当天全系车购车客户享受正在进行的富士康车展集团采购至低团购价,更有DVD导航、任选6000精品等豪华礼包相迎。期待您的光临。

报名咨询:0755-28066926  13510433555陈小姐 
关注标华福特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esford,掌握福特最新动态,参与有奖话题,众多好礼等您拿!

标华福特2012新福克斯品鉴会

更换两款全新发动机,其中2.0L缸内直喷+Ti-VCT是亮点国产新一代福克斯将搭载将采用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具备进排气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5马力(92kW)/6500rpm,峰值扭矩159N•m/4000rpm,其动力输出与老款1.8L发动机数据很相近。

Ti-VCT技术介绍

这套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i-VCT)则能够调整气门正时,即控制发动机的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打开的时间窗口。控制气门闭合重叠的Ti-VCT技术,有助于有效增强低速扭矩,同时提升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和燃油经济性。Ti-VCT还可促进“内部废气再循环(EGR)”效应,降低发动机运行过程中氮氧化物(烟雾的主要来源)和碳氢化合物的排放。

另外,全新2.0 GDi发动机相比老款同排量发动机在性能表现上也有所升级,具备缸内直喷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125kW)/6600rpm,峰值扭矩202N•m/4450rpm,比老款2.0L发动机141马力/180N•m提升不少。据了解,这台首次应用直喷技术的非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喷射压力达到200bar,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2:1。

老款4AT自动变速器被淘汰,6速双离合变速器上阵

与上述动力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带手动模式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干式)。其中搭载于新福克斯的PowerShift变速箱重量比上一代减轻约17kg。同时据官方信息显示,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相比,PowerShift变速器进一步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最多可达9%。

新动力组合的帮助下,新福克斯油耗表现相比老款有所降低

据官方资料显示,国产新福克斯2.0L+6速双离合的组合百公里油耗为6.8升,相比老款福克斯工信部数据,其油耗降低了1.6升;而1.6升车型在匹配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情况下,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相比老款1.8L+4AT组合降低1.7升。

首次配备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全系标配

值得一提是,国产新福克斯全系标配了一套官方称为“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的新技术,其可通过格栅内的百叶窗式叶片控制用于给发动机降温的气流量,当发动机温度过高时,叶片会自动开启,保证发动机处于正常温度状态;当达到低温度点后,叶片则会关闭,减少空气动力阻碍,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使得发动机更快达到合适的运行温度,这同样能帮助新一代福克斯降低油耗。

同时这套系统在现款蒙迪欧-致胜上还尚未配备,也就是说长安福特将这项新技术首次配备在新福克斯身上,可见官方想更加突出这款运动轿车的能耗表现。此外这套系统在国内市场中包括宝马5系在内的豪华车型才有配备。

采用多项高科技配置,主动安全与信息娱乐系统提升

1、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

国产新福克斯首次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名为Ford Power的智能无钥匙启动系统,两套系统可以使得驾驶者不用掏出钥匙即可完成开门和启动车辆。同时这项配置仅在蒙迪欧-致胜的高配车型和沃尔沃的相关车型上配有,相比老款传统钥匙启动便捷性大幅提升。

2、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此外新福克斯还将配备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当驾车者右脚离开制动踏板的同时,系统将判断停车所需要的制动压力,并通过电磁阀将所需的制动力保持住,在油门踩下的同时,系统降低制动压力实现顺利起步。坡道起步功能可以有效防止溜车的出现,可以提高安全性。

3、盲点信息系统

新福克斯配备的盲点信息系统,可以通过安置在后保险杠边缘的雷达传感器来确认是否有车辆在驾驶员视线盲区内。此系统通过后视镜上亮起的光点来警告驾驶者注意任何正在靠近和已经处于盲区的车辆。该系统的配备减少了车辆盲区对行车造成的隐患,增加行驶安全。这是福克斯首次搭载了盲点信息系统。而这应该也是国产紧凑型车型中该系统的首次出现。

4、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是由福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SYNC提供免提通讯和娱乐功能,通过蓝牙/USB等有线/无线接口技术将用户手持设备和车内多媒体及其他模块“同步”,能够实现诸如语音拨号、语音播出短信内容、语音控制MP3播放等服务功能。关于SYNC系统,我们并不陌生,在福特引入到国内的锐界上我们就已经见过其身影。而此系统的搭载也成为福特在国内做智能行车服务系统的推广的重要一步。

5、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在新福克斯上配备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由一个位于汽车的前挡风玻璃顶部(装于内后视镜高度)的激光传感器发挥作用,此传感器可以探测保险杠前方0.5m到10m距离内的车辆,一旦此传感器判断有安全隐患,则会通过刹车系统来控制车辆速度。当车速每小时低于30km时该系统启动。如果两车的相对速度低于15km/h,该系统会让车辆减速。当两车的相对速度在15km/h-30km/h之间时,该系统可在碰撞发生前将速度降至最低减小碰撞程度。说起来,福克斯的这套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和沃尔沃的“City Safety”系统类似,而这套系统出现在紧凑型车上也让着实让人惊讶。

6、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

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是通过刹车控制和电子控制系统控制差速器齿轮,让发动机动力能更妥善的分配到两个驱动轮上,以提升转弯时的性能。在转弯时,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会将很小的制动力施加在内侧的车轮,这样外侧的车轮就会产生更大的转动力来提升过弯的能力。而快速转弯,会增大内轮的制动力,以避免产生转向不足,增添整车的驾驶感受。【网上车市深圳站】

标华福特4S店
销售热线:0755-28066926  13510433555(陈小姐)
售后热线:0755-28066688
标华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esford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东环二路水斗老围东侧13号(距离梅林关仅3分钟车程)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