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马自达6最高优惠3.2万 部分现车

哈尔滨马自达6最高优惠3.2万 部分现车

2012-04-20 08: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马自达6最高优惠3.2万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编辑从哈尔滨乾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马自达6最高优惠3.2万元,部分现车,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想购买的用户可以到店内详询。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黑龙江 哈尔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AZDA6 2.0 MT手动型2011款 17.08万 14.58万 2.5万 优惠25000元
MAZDA6 2.0 AT时尚型2011款 17.98万 14.78万 3.2万 优惠32000元
MAZDA6 2.0 AT豪华型2011款 18.98万 15.98万 3万 优惠30000元
MAZDA6 2.0 AT超豪华版2011款 19.98万 17.98万 2万 优惠20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heb.cheshi.com

马自达6 (Mazda6)是马自达公司21世纪的最新产品,2001年东京车展上推出的一款中档轿车。在全球20个国家获得了30多个奖项。2003年4月10日马自达6来到中国,当年就获得年度车称号,并一直保持旺销势态,其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创设了21世纪中高级轿车的一个新的全球标准。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车身外观的改装一直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改变车身外观最迅速、最简便的方式就是加装空气动力套件。所谓空气动力套件就是俗称的大包,基本上包含了进气格栅、车侧扰流板(侧裙)、后包围以及后扰板流(尾翼)等,有时我们也会看到在原厂保险杠会加装一片下扰流板,一般则称之为下巴:若是没有更换前后保险的杆,只是加装下巴,也有人称其为小包。加装空气动力套件除了可使车辆更具可看性,以及更具运动气息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良好的性能改善效果。加装空气动力套件并不会使车辆跑得更快,严格地说,好的套件通常会降低车速,能够使车有更稳定的表现。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台整体

汽车作为人们户外活动的工具,受到外界强光照射的机率非常高,时间特别长,尤其是当汽车前行遇到强光照射时,人的视觉环境受到破坏,眼睛受到伤害,甚至危及行车安全。据权威部门调查,有近40%的汽车驾驶员患有眼科疾病。而引起眼疾的主要原因是驾驶过程中受到强太阳光、折射光以及夜间城市人工照明和汽车大灯光的强烈刺激所造成的。另据统计,每年因疲劳驾车而造成的交通事故占事故总数的20%左右,占特大交通事故的40%以上。而这些事故中有30%是由视觉原因造成的。因此,人们迫切需要对汽车采取有效的防强光措施。但是,近百年来,在汽车防强光方面一直未有好的办法。目前,全世界各种汽车都使用的遮阳板,不仅不能有效地防止光伤害,反而会给驾驶人员造成颈椎病等人体伤害和增加疲劳感。所以遮阳板已经不适应汽车防强光的需要,势必有一款更先进、更富有科技含量、更实用、更人性化的产品来取代它。凯美霖滤光屏可以将汽车前方各种眩光、杂光、折射光、反射光、散射光等有害光线过滤掉,增强视觉敏锐力,提高颜色对比度和视野清晰度,增加视觉舒适感,消除因长时间驾车造成的疲劳感。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马自达6将配备两款发动机:2.0升和2.3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其2.3升四缸发动机将运用连续正时气门控制技术(S-VT)与可变气门时间技术VVT,这两项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大地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更多的扭矩和更大的动力;还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量。最重变的一点是,VVT技术的运用大幅度地降低了发动机的噪声。 工程师们还采用了新的布局和密封方式将发动机可能传给车身的振动降到最低。这款2.3升的发动机使用了8个平衡块,在精密安装后,既提高了稳定性又降低了噪声和振动。

编辑点评:马自达6五角形水箱护罩带有明显的马氏家族特征,细长的鹰眼前大灯采用熏黑款式,来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下端的金属质感进风口,则带有咄咄逼人气势。外观时尚动感,操纵性能优越,外型线条柔美,具有轿跑车的典型风格,弯道性能出色,动力很好,让你充分享受驾驭的乐趣。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