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运城北京现代途胜 现金降4.1万 限量5台

运城北京现代途胜 现金降4.1万 限量5台

2012-04-19 2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网上车市编辑近日在运城韩韩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韩韩集团北京现代“迎五一”开展“4321”优惠促销活动,途胜手动时尚两驱车型现金优惠4.1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 MT两驱时尚型 16.98 12.88 4.1 限量5台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根据运城韩韩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途胜手动时尚两驱车型有现车销售,限量5台销售,有兴趣的朋友请致电:0359-2192125咨询详情。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头正面视角

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830mm×1730mm,轴距为2630mm。在外观设计上,途胜没有SUV那种粗犷的感觉,而是与悦动一样车身略显圆润,这样也更符合城市SUV的定位。动力方面,途胜搭载的是和起亚狮跑一样的G4GC 2.0L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大大提了燃油经济性。2.7L车型则搭载的是型号为G6BA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17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1N•m/400rpm。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中控台左侧

配置方面,途胜装备了双开启电动天窗、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掀起后窗玻璃、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及手机免提系统。另外,09款途胜配备的DVD导航采用了6.5英寸液晶显示屏,除了具有RADIO、DVD播放器、SD存储卡之外,还增加了USB接口和AV接口。这些配置虽都称不上豪华,但相信足够日常使用了。

编辑点评: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外形看起来比较大,内饰坐垫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浅色调内饰设计,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不同于伊兰特、索纳 塔的风格,简洁利落。

北京现代汽车泽龙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9-2192125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圣惠路北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