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捷豹路虎4月22将重装亮相“TV购”

捷豹路虎4月22将重装亮相“TV购”

2012-04-19 2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富路捷与辽宁尊荣将在2012年4月22日参加在奥体中心举办的“TV购”,本次TV购沈阳富路捷与辽宁尊荣将展出2012年款神行者2代、揽胜极光捷豹XF三款车型,车展当天会将会有特惠大礼福惠客户,诚邀您莅临沈阳富路捷展位,品鉴英伦风范的尊崇座驾。

沈阳富路捷捷豹路虎

2012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拥有出色的全面性能和效率。搭载全新2.0升Si4轻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采用最新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阀门正时技术,动力和扭矩分别达到240马力和340牛米。采用最新科技,将四缸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与六缸发动机的精细度和强劲动力完美融合,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最高时速高达200公里/小时,但二氧化碳排放缺比上一代产品减少了12%。发动机搭配采用CommandShift技术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可实现连续手动换挡。更可选择运动模式实现动感驾驶。

沈阳富路捷捷豹路虎

全新2012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揽胜家族的颠覆性新锐杰作,当今最为令人振奋的极致座驾。采用先锋设计理念,秉承揽胜王者风范,以智能科技和启迪新时代的创新思维,为您奉上独一无二的时尚外观与无与伦比的动感驾驭体验,揽胜极光是揽胜发展史上当之无愧的飞跃制作。

沈阳富路捷捷豹路虎

XF融合了跑车令人惊叹的动力和豪华轿车出色的舒适性,外型优雅,动感十足而又气宇轩昂。XF在工程设计和创新方面走在前沿,证明了它是汽车设计界的“游戏变革者”。XF的流畅线条和贴地式设计仿佛蓄势待发,不但尽显运动之美,还经过了详尽的设计测试,精雕细琢以实现近乎完美的气流效率。XF车身构造的每一线条均经过精心推敲,有助于实现超凡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减少燃油消耗和排放。优美、强劲、有力;XF首先激发您到想象,而后捕获您的内心。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7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