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万福“福礼钜献 周末限时购”

大理万福“福礼钜献 周末限时购”

2012-04-19 2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大理万福“福礼钜献 周末限时购”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福克斯作为福特旗下所重点打造的一款紧凑级运动轿车,而新一代国产车型肩负着其再一次掀起市场抢购热潮。而其定位人群也大致锁定在了20-30岁之间的注重动感外观、充沛动力的消费群体。

本周末,大理万福福特4S店将开展将福特全系“‘福’礼钜献 限时购!够!GO!”主题活动。届时将有多款车型供消费者及车友选择,礼品丰厚,多购多得!

大理万福“福礼钜献 周末限时购”

车型 备注
福克斯 嘉年华 蒙迪欧致胜 购嘉年华满足条件可赠送车窗亮条;购致胜有机会获千元油卡,购买经典福克斯的朋友可以通过组团方式购现车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2012款福克斯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预订全城火热进行中,提前预订享优先提车权。机会难得,您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点评:此次主题活动购车实惠多多,同时也是为新一代福克斯的上市进行预热。喜欢福特的车友和消费者趁此参与其中,购车可享实惠,机会难得。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0 地址: 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巍山路(泛亚汽车城南侧)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