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海马新海福星夏季油惠活动正式启动

海马新海福星夏季油惠活动正式启动

2012-04-19 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为答谢2011年海福星东莞三益销售服务店成功举办新海福星1.5L上市发布会暨“1升油走遍东莞,新海福星伴您同行”海福星节油争霸赛完美落幕。现在2012年4月开始推出“海福星夏季‘油'惠活动,购车即送500L汽油”活动,此次推出的2012款新海福星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精英型6.18万,尊贵型6.88万。据了解,新海福星拥有“五福”买点,并且针对二三线市场用户需求进行了三大升级,具备超高的性价比,是全面为中国人自己打造的“幸福可靠车”,目前东莞市场现车火热销售,对新海福星感兴趣的朋友详情可咨询:83260001。

海马新海福星夏季油惠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一款高品质入门级家轿,在产品层面上,新海福星具有“勤俭是福”——节油高效动力、“可靠是福”——可靠整车品质、“顺心是福”——简约造型灵动操控、“平安是福”——全面安全设计、“和谐是福”——专业服务保障五福卖点。新海福星必将成为你的幸福可靠车!

东莞三益汽车有限公司 4s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60001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