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斯柯达约“惠”坤龙店庆 秒杀专场

南京斯柯达约“惠”坤龙店庆 秒杀专场

2012-04-19 17: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今日,记者从斯柯达南京宝铁龙坤龙4S店获悉,现店内举办晶锐昊锐周末秒杀专场,正是购车超值季,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南京斯柯达约“惠”坤龙店庆 周末晶锐、昊锐秒杀专场:4月21-22日,晶锐、昊锐秒杀专场

南京斯柯达约“惠”坤龙店庆 秒杀专场

活动时间:4月16-30日
    活动内容:
    一年就此一次,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坤龙斯柯达两周岁生日。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坤龙的厚爱与支持,周年庆回馈月,周周有惊喜,坤龙给足你优惠。
    ※ 购车篇    2周年盛典版车型,增值回馈,限量发售。
                 “五一”大“价”提前享!还有更多惊喜好礼!
    ※ 车贷篇   指定车型享0利率贷款购车。便捷的手续,轻松贷车回家。
    ※ 感恩置换    明锐“0”元升级昊锐。不花钱,换个昊锐开回家。
    斯柯达品牌成功置换昊锐即赠10万车友会积分。
    任意品牌置换斯柯达全系车型均可免费评估、高价收购,并有额外置换好礼。
老友记:老客户成功转介绍购车,新老客户“礼”“惠”双享,积分疯狂送,爱车装潢、亲情自驾游免费享。
    本周末特设晶锐、昊锐秒杀专场特惠,总经理特批O利润终极大促。五一钜惠提前享还有惊喜好礼。

南京斯柯达约“惠”坤龙店庆 秒杀专场

活动期间还有部分2011款晶锐、昊锐享86折,最后清库中!至高性价比,预购从速!
    活动预约热线:52601111
    不用再纠结,无需再等待,现在就可轻松享受真正实惠,还有充足的现车资源。即刻开启全新旅程与家人一同享受轻松、幸福的五一黄金假期。
    南京首家也是华东区最大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店——南京坤龙斯柯达4S店座落在南京江宁汽车4S园润麒路19号。宁杭高速江宁东山麒麟出口,交通便利。从市区到坤龙店不到20分钟的车程。公司售后服务功能强大,软硬件设施都是行业内一流水平。目前售后车间有维修工位32个,具有较强的接待能力,保养维修方便快捷。优秀的维修技师团队及专业的售后接待,给您不一样的用车体验。

南京坤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01111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9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