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开展夏日免检活动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开展夏日免检活动

2012-04-19 1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夏季,是一年中最炎热多雨的季节,也是车辆故障频发的季节。炎热的天气令空调系统工作负荷极大,轮胎使用环境十分恶劣;雨水路况对车辆的雨刷功能,刹车系统及灯光系统的要求更加苛刻。因此,您的爱车需要更多的关爱与呵护!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开展夏日免检活动

为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的信任与厚爱,从4月20日至5月31日开展主题为激“擎”夏日,有“沃”无忧的16项免费夏季定制检查及多项售后优惠活动,旨在帮助您及时发现并解决爱车的所有后顾之忧,提供给您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我们的用心,您的舒心!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4S中心,体验沃尔沃专署的真诚。详情请致电了解关于活动的更多细节。

背景资料:沃尔沃汽车十大安全科技创新

1.    1944 采用钢制一体式车厢保护乘客舱的安全

2.    1959 沃尔沃工程师尼尔斯•博林发明三点式安全带

3.    1964 沃尔沃测试第一款后向式儿童座椅原型

4.    1970 成立了汽车行业内第一个汽车交通事故调查小组

5.    1991 推出了防侧撞保护系统(SIPS)

6.    1998 推出独有的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

7.    2000 建立了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这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汽车安全中心

8.    2006 首次推出了盲点信息系统 (BLIS)

9.    2008 年推出业界首项带自动刹车功能的城市安全系统 (City Safety)

10.  2010 年推出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探测系统 (Pedestrian Detection with Full Auto Brake)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2 地址: 南城4S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寮步展厅:寮步汽车城内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