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多功能轿车 上海大众途安导航版优惠1万

多功能轿车 上海大众途安导航版优惠1万

2012-04-20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多功能轿车 上海大众途安导航版优惠1万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途安上海大众汽车2004年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其优雅的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社会中坚的青睐,在中高级MPV市场独树一帜。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汕头地区购买新途安加导航车型优惠1万元。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售价 备注
上海大众途安 店内询 加导航版能优惠1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上海大众汕头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4月份到店购买新途安加导航的车型,就能享受1万元的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新途安车型的货源比较稳定,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询。

多功能轿车 上海大众途安导航版优惠1万

新途安外观也应用了大众汽车集 团最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 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整体线条、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将新途安前脸勾画得纯粹、稳 重而又不失个性。

多功能轿车 上海大众途安导航版优惠1万

新款途安仍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米黄色内饰是为了更符合国人喜好,而黑色中控台顶部 也 可以很好的吸收阳光的反射。整个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以后,更贴近现时大众流行的设计样式。它的布局更加简洁时尚,同时不乏动感,最主要是在这个中控台上你 可以看到大众汽车扎实的装嵌工艺。虽然整个中控台都是使用了较硬的塑料包裹,不过经过处理以后不仅是一点都不显得廉价,而且还有不错的手感。

编辑点评:TOURAN途安是上海大众为热爱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精品MPV。时尚的造型下蕴涵着卓越的品质——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媲美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无论是与客户商讨工作,还是与家人享受生活,TOURAN途安均是消费者最为理想的选择。

上海大众汽车汕头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6768888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泰山路中段(近国道324路段)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