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雪佛兰趣驾营-全车系试驾会武汉站

雪佛兰趣驾营-全车系试驾会武汉站

2012-04-19 1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雪佛兰趣驾营-全车系试驾会武汉站

4月29日-30日,2012雪佛兰“品味经典传承-体验驾驶本源”为主题的迈锐宝趣驾营武汉站即将在汉阳郭徐岭物流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试驾会不论是场地还是设施都非常专业,相信能带给大家最真实的、专业的试驾感受。

雪佛兰趣驾营-全车系试驾会武汉站

  本次趣驾营在规模和档次上都是近年来最高的一次,您可以通过星光大道(绕桩)、巨衫(隧道)、胜利湾(V字弯)、枢纽大桥(高架桥)、大峡谷(直道)、圣塔莫妮卡湾(S弯)、金门大桥(翘板)、太平洋铁路(枕木)8个科目来充分了解迈锐宝和雪佛兰全系车型的各项性能,并且试驾区域是以加州MALIBU海滩和1号公路的风景元素作为设计灵感,“在感受驾享合一的同时,还给您带来了一个加州的精华游”。 

 

活动中,您还可以通过AR虚拟技术,与迈锐宝、迈锐宝1-7代车型、在Malibu海滩合影, 并获得现场打印或者传送到手机的照片趣味游戏环节。
 活动当日参与雪佛兰“品味经典传承-体验驾驶本源”试驾会,即可享受多重好礼,更享购车优惠,让您满载而归。诚邀阁下亲临享受尊崇礼遇,共证强者风范!
 
 湖北三环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经济技术发展区三环工业园特3号(龙阳大道陶家岭站)
 趣驾营报名电话: 027-68840808 
 
 武汉三环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信路26号(光谷创业街前行一公里,三环集团旁)
 试驾报名电话:18627172543  汪先生
 
 湖北三山天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洪山区 仁和路特一号 东湖和平汽车园(青山工业大道南端)
 趣驾营报名电话:18627169696  吴先生
 
 湖北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6号
 趣驾营报名电话:13886145520  李小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