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专访雪铁龙销售经理黄声宗

专访雪铁龙销售经理黄声宗

2012-04-19 16: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曼儿  编辑:大树  

日前位于江城区高凉路与新江南路的交汇处的阳江雪铁龙4S旗舰店正式试业,这无疑是阳江市民的福音。网上车市阳江站采访了阳江雪铁龙4S旗舰店销售经理黄声宗先生,为大家带来阳江雪铁龙品牌第一手的资讯。

专访雪铁龙销售经理黄声宗

网上车市: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本站的采访。阳江瑞龙的开业相信会给市民购车保养带来极大的便利,不过为何不在阳江的两大车城建店,而要选址在江城区高凉路与新江南路呢?

黄经理 :不同品牌有不同的布局。目前阳江的两大车城地块紧凑,已趋于饱和状况。阳江市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雪铁龙特许一级经销商,在各方面都有极高的要求,光是本店的经营总面积就达到了3000平方米。而且阳江的汽车市场潜力巨大,江城区高凉路与新江南路等主干路段,交通十分便利,,临近阳江最大型的超市-大润发,能够为阳江的广大雪铁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的服务体系。

网上车市:试业两月即获得如此佳绩,请问在销售管理上有何心得?

黄经理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充分相信员工,给予最大的成长空间。着重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售后提供88项优质服务,要的是一流的服务。现在汽车消费回归理性,客户对品牌的认可过程中,不再仅仅是从感官印象与人云亦云的传导过程中得出结论,人们会越来越关注汽车产品本身搭载的技术,品牌本身的血统及当地售后维修水平等。对于雪铁龙来说,严谨就是关爱,这也是雪铁龙品牌在阳江市场被认可的基石之一。

网上车市:此前雪铁龙推出"O元换车大行动,任何汽车品牌都可置换C5,请问,阳江瑞龙的车源充足吗?

黄经理 :绝对可以放心。阳江瑞龙依托长久集团,实力雄厚,而且得到雪铁龙厂家的支持,这个月就有现车到店,车源充足。同时这O元换车大行动,任何汽车品牌置换C5的活动受到市民的关注,时间限期为412430,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到店赏车,订车.

网上车市:阳江瑞龙在阳江发展迅猛,现在是否开始布局阳西、阳春?

黄经理 :阳江瑞龙经营汽车品牌涵盖国内主流汽车品牌,集团十分注重阳江市场,至2012年下半年将拓展阳西,阳春的二级网点的计划。

网上车市:那么公司今年对阳江瑞龙有什么要求?

黄经理 :对于我们新店来说,首先要做到的是影响力。首先是拓展江城区市场,预计我们店今年的销售目标是500台。

网上车市:对于如今的车市情况,有何见解?

黄经理 :今年的车市将会以欧系车为主流。日本大地震过后,人们对日系车仍有所担忧,而且今年日系车无新车支撑,今年的的走势会稍弱。而雪铁龙这法国的汽车品牌一,无疑能带动阳江进入二次购车的消费期,法国车在外观,与做工得到了消费者的信任,不少更换新车的车主多会选择C5的车。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