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巨惠由您尊享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6万元

巨惠由您尊享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6万元

2012-04-20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巨惠由您尊享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6万元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S40是沃尔沃进入中国市场后第一款国产的车型,正是因此厂商为其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尽量保持了车型的原汁原味。同时,S40相对较低的售价也刷新了入门级豪华车的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有了亲近豪华品牌的机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汕头地区购买沃尔沃S40最高优惠6万元。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S40 2.0 DCT智尚版2011款 26.80万 26.80万 最高优惠6万元
S40 2.0 DCT智雅版2011款 28.80万 28.80万 最高优惠6万元
S40 2.0 DCT智尊版2011款 30.80万 30.80万 最高优惠6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4月份购买沃尔沃S40最高优惠6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店内沃尔沃S40只有少量现车,部分颜色需要订车,具体到店内详询。

巨惠由您尊享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6万元

沃尔沃S40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设计,比如其描黑的大灯很像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为S40前脸提气不少,而前凸的运动前裙边也彰显着S40的运动特性。总体来说,新款的S40与之前的2.4版S4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

巨惠由您尊享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6万元

沃尔沃S40自上市之初,便凭借其突出的性价比颇受市场欢迎,被众多消费者所追捧,已成为消费者晋升豪华车主的最佳首选,沃尔沃S40 2.0配备的全新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成为国产豪华车市场中第一款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其自身优越的操控性能、紧凑灵动的车身设计可谓专为活力年轻精英量身打造。

编辑点评:沃尔沃S40作为首款国产沃尔沃轿车,继承了沃尔沃品牌注重安全性这一核心价值。部分车型装备了STC系统(循迹防滑控制系统)。其外观简单朴实又不失美感。悬挂、转向、动力,等方面表现都很不错,适合低调和具有品位的成功人士选择。

汕头市恒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739739 地址: 汕头市中山东路中信海滨花园东区5幢1至2层S06铺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