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驭动力愈动感 蒙迪欧GTDi240精彩品驾会

驭动力愈动感 蒙迪欧GTDi240精彩品驾会

2012-04-19 16: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1年3月蒙迪欧-致胜MCA上市以来,以更强动力、更少油耗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GTDi240车型更是以240匹马力的超强动力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加之以福特一贯的扎实盘和优异的悬挂,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多的提速快感和驾驭乐趣。

驭动力愈动感 蒙迪欧GTDi240精彩品驾会

 与其它竞品只做表面文章不同,福特的产品更注重车辆的内在品质和消费者的驾驭乐趣,因此试驾,是最好的消费者体验。深圳市易达福特4S店给你提供精彩的舞台,让你无限释放你的激情,蒙迪欧致胜GDTi240品驾会让你亲身体验,帮助你更亲近地领会到福特产品的魅力所在。 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强大动力和驾驭乐趣。

活动时间及场地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9日
坝光沿海试驾场地位于龙岗区葵涌镇东部的自然村,位于盐坝高速的终点。场地宽阔无比,坝光试驾场地背山靠海,风光秀丽,海岸绵长。蓝天白云,地丘连绵,山林葱茏,绿野广阔,是都市人抛开工作烦恼、生活压力的好去处。在如此静谧超自然的原始生态环境里你还能尊享福特蒙迪欧致胜给你带来的驾驭乐趣。

驭动力愈动感 蒙迪欧GTDi240精彩品驾会

活动项目

百米制动:蒙迪欧-致胜GTDi240车型,以汽油缸内直喷加涡轮增压技术,搭配6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67.5KW,全面超越所有竞争对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0-100米直线加速,可以最直观的体现出蒙迪欧-致胜的强大动力输出。

驭动力愈动感 蒙迪欧GTDi240精彩品驾会

绕桩:绕桩时稳健的表现,让车辆可以以高速穿越桩筒而较小的发生侧倾;车头精确的指向性,给驾驶者更强的信心完成车辆的转向和回正,体现出蒙迪欧-致胜绝佳的操控性。
倒车入库:通过不断缩短“车库”的大小,让消费者亲眼见到,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前泊车雷达一起工作车子能入库的最小距离,并与标准的停车位大小作比较,体现出蒙迪欧-致胜前泊车雷达的方便性。

以上项目均为竞赛性活动,获得名次的客户可对象得到由易达福特送出的精美礼品。活动当日订购长安福特任意车型客户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多彩,敬请你的到来。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为针对蒙迪欧致胜GDTi240车型,2012年4月29日在龙岗坝光试驾场地进行,程由专车接送来回。试驾活动先正火热召集中,报名方式如下:
一、网络报名:有兴趣参加此次由深圳市易达福特举行的蒙迪欧致胜试驾活动的可自行到汽车之家或者网上车市,搜索深圳市易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页试驾申请栏填写试驾申请。留下你的试驾车型及注明试驾日期即可,届时我们的销售顾问会及时跟你联系。
二、电话报名:你可以通过电话致电易达福特市场部进行报名,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9820.
三、到店报名:你还可亲自到易达福特4S店前台登记报名,同时到销售展厅赏车试驾。
名额有限,有意者请抓紧时间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易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网   址:http://seller.cheshi.com/168574/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 1号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20

易达福特香蜜湖4S店
地    址:福田区红荔西路香蜜湖联合华鹏展场C2-1号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20

深圳市易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越华路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