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众兴福田迷迪1.3L有现车 优惠11600

安徽众兴福田迷迪1.3L有现车 优惠11600

2012-04-19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盛崴  编辑:吕雪梅  

安徽众兴福田迷迪1.3L有现车 优惠11600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安徽众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迷迪1.3L现金优惠11600元,现车充足,颜色有珍珠白,魔力黑,眩光银。详情请致电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宜家 1.3 MT标准版2011款 7.04  5.88 1.16  有现车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迷迪采用了欧洲风格设计,硬朗、大方美观,宽大而墩实的欧式车身依旧十分抢眼。车头饱满、庄重又不失新意,迷迪的车头将完全不同风格的两种元素巧妙地搭配在一起,既摆脱传统呆板平淡的长相,又没有任何花哨无用的装饰车身比例匀称,标准CDV车型典范;尾部大气、浑厚又不乏运动之感。

安徽众兴福田迷迪1.3L有现车 优惠11600

动力方面,迷迪搭载了成熟的1.3L、1.5L与1.6L动力,使用的新型进气系统技术更加先进和省油;轻量化的曲柄连杆机构使发动机效率更高;电子节气门使控制更精确,其排放能够达到欧Ⅳ标准。可见,迷迪在油耗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90公里/小时的等速油耗仅为7.6升/百公里,仅相当于某些1.6升经济型轿车的水平。

安徽众兴福田迷迪1.3L有现车 优惠11600

编辑点评:迷笛是一款很欧洲风味的小商用车,它突破了传统的微面、经济型轿车和SUV的概念,引入了载入搭物的双重功能,具备大空间、高承载、超舒适、高安全性的特点,使得迷迪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合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车市合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吕雪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