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星之宝“豪车豪宅,梦想之选”豪车展会

星之宝“豪车豪宅,梦想之选”豪车展会

2012-04-19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2012年4月14日合肥星之宝在华地置业旗下商铺华地•香颂道与商业住宅华地•紫园盛大开盘之际,开展了一次“豪车豪宅,梦想之选”豪车展示会。参与本次活动主要为BMW小众车型,分别是:640i、Z4、5系旅行车。

星之宝“豪车豪宅,梦想之选”豪车展会

BMW 5系旅行轿车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新5系的家族式前脸,车头造型与普通5系没有差别。车尾造型比上一代和谐了许多,基本保持了三厢版的设计元素,尾灯比三厢版更领教分明。旅行版车型的轴距没有加长,保持标准的2968mm。行李箱的标准容积为560L,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内饰布局方面,5系旅行版车型与5系三厢版基本一样,经典的宝马中控布局。配置方面,这款车的驾驶辅助和信息功能包括泊车辅助系统和盲区摄像头,带有碰撞警告和主动制动动态巡航控制系统功能。此外,其他辅助系统还有变道警告系统、偏航控制系统、可读取限速标志的速度信息系统、抬头显示器、带有行人侦测功能的夜视系统等配置。

星之宝“豪车豪宅,梦想之选”豪车展会

参与车展的BMWZ4也同样受到了参展嘉宾的欢迎。Z4的独具个性的头部设计,配合显浑圆短促尾部的完美结合,正因为如此驾驶它就和普通的轿车完全不同,倒车反而十分简单方便,尾部适当的弧线与灵巧的尾灯搭配,Z4的背影看上去不象前脸与侧面那样锐利,而增添了青春可爱的元素。Z4这样轻巧的车身搭载了宝马经典直列六缸发动机,6600转时可迸发265马力的最大功率,而2500转时即可输出315N•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无须置疑。

星之宝“豪车豪宅,梦想之选”豪车展会

长久以来,双门Coupe版车型都是同一车系中最具运动特质的一员,对于豪华跑车来说更是如此。而国内消费者更多是从上一代车型才开始知道宝马6系,但实际上6系真正始于上世纪70年代,新6系相比旧款有了全面的改进,车身尺寸更大而且更低,外形延续了BMW新7系和新5系的家族脸谱,更具进取的攻击性。新6系的车头造型遵循了新一代BMW车型的设计方向,更大、更凸显的“双肾”进气格栅显得相当霸气。

星之宝“豪车豪宅,梦想之选”豪车展会

  车门把手、转向灯以及边缘位置都采用了镀铬材质设计,为车侧面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且更加时尚。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75mm和40mm,轴距拉长到2855mm,但高度降低了10mm,整体造型更为动感。
 
更多惊喜,请关注合肥星之宝微博 @合肥星之宝。

BMW授权经销商

  合肥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湖光东路1666号(世联车管所旁)

  销售热线:0551-7107 777

  售后预约热线:0551-7100980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